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多不少,体验一汽-大众探岳

2023年03月06日 18:41: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探岳是一款热销的紧凑SUV,也代表了大众对于这个市场的理解。

正在加载中...

大家可能知道最近几年合资品牌,消费级市场当中发生了大洗牌,很多以前知名的车型销量出现断崖式的下滑,最典型的就是日产奇骏,因为三缸的原因,所以它整个的一个销量下跌的很厉害,但是也有很多车型,一直保持着一个很好的销量表现,比如说本田CR-V,还有今天我们要聊的大众探岳车型。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的话,探岳确实算不上一个特别有外观特点的一个车型,尺寸上来说没有那么大,同时外观也是方方正正的,不是很圆润或者很有棱角的那种感觉,可能对于很多喜欢硬派SUV的朋友来说,这台车会多少有点好感。但是它整体的一个思路,还是往年轻化靠,整个的一个视觉效果还是比较新鲜时尚。

我们来到车内,如果说刚才外面大家感觉到配置上差的不是很多跟日系车,那我们到车里面就明显感觉到有不一样的地方。第一点就是用了大屏,这个屏幕尺寸是要大于我们现在说这种主流日系车的,虽然说大屏不能决定一切,但是大屏确实给你带来那种视觉感上面会更强一些,而且它是都基本上改用了这种触控式的操作方式,让人感觉科技感很前卫。

下边我们聊这台车整体的一个驾驶方面的感受,其实大众车型近几年整体的一个变化都比较小,我个人认为这台探岳其实整体偏向舒适,悬架来讲的话对地面的颠簸过滤的还是不错的,但是在急转弯的时候其实还是会有比较大的一种侧倾的表现,但是没关系毕竟开这样车的车主反倒是不会去那么激烈驾驶,整体来看的话这台车还是倾向于一个城市驾驶就动力强劲,同时舒适感做的不错,高速的这种稳定性也做得不错这样的一个综合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