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路虎揽胜极光上市,售38.98万元起

2023年03月07日 12:4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路虎官方获悉,2023款路虎揽胜极光正式上市,新车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8.98-41.5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将针对车机智能化配置进行升级,新增天猫精灵语音助手,带来更便捷的交互体验。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了路虎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气场十足。这一代国产化车型还进行了加长处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1mm*1904mm*1650mm,轴距为2841mm。C柱上增加了“L”的字样,彰显其加长版车型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在用料与设计方面更下功夫,其运用了大量的皮革与菱形花纹,营造出不俗的档次感。对称式中控台简约时尚,整体设计并不复杂,大量简化的物理按键也营造出了极强的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路虎揽胜极光L科林斯古铜特别版将质感再度升级,座舱内采用前后排座椅椅背菱形压纹加黑色滚边,搭配带Range Rover字样的前排座椅头枕和高级镶边脚垫等精致设计,彰显尊贵身份。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增加天猫精灵语音助手,带来更智能的自然语音识别能力。此外新车还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英寸内嵌式屏幕,并集成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支持手机互联以及多种娱乐和生活功能,满足当下年轻人的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发动机+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和249马力。此外,新车依旧保留了插电混动车型,其由1.5T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