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X5海外到店实车曝光:换装双联屏!比例协调颜值高?

2023年03月08日 11:32:02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全新一代宝马X5(标轴版)到店实拍,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X5不仅动力全面升级,外观内饰也经过重新设计,并配备了与新X7一样的曲面连屏、水晶换挡拨钮等配置。目前宝马新X5已在北美地区公布售价,分别为X5 sDrive40i65200美元、合44.2万人民币)、X5 xDrive40i(67500美元、合45.8万人民币)、X5 xDrive50e(72500美元、合49.1万人民币)、X5 M60i xDrive(89300美元、合60.5万人民币)。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X5前脸配备大尺寸镀铬装饰的双肾格栅,看上去更粗壮。两侧灯组进行了优化,LED日行灯变为双箭头设计,点亮后颇具视觉冲击。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呈现出强烈的力量感。

前包围有所调整,视感上更协调,硬朗的镀铬套件得以保留,配合两侧狭长的竖状导流槽装,精致而不失运动。

车身侧面,风格修长而硬朗,俯冲的车顶线条呈现出动态拉伸的轮廓,分段式腰线将视觉效果进行了拉伸。窗线应用镀铬饰条勾勒,点缀出档次感。侧裙位置的镀铬踏板则进一步展现豪华属性。

轮毂方面,提供19/20/21英寸规格的多幅式铝合金轮毂可供选择,气场十分突出。

车尾部分,主要调整的是灯组,内部灯源采用上下分体的设计,组合在一起类似横置的“Y”型,点亮后的效果比较立体。后包围富有层次感,排气管装饰呈梯形,亮色车漆组合银色饰板,奢华格调营造的十分到位。

内饰方面,座舱内换装了一体式双联屏,由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14.9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组成,富有科技氛围。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上也应用了亮色镀铬,提升质感。此外,车辆原来的“鸡腿”式电子换挡杆,换成了更为小巧的拨杆电子换挡机构。

配置方面,新车的车机搭载了最新的iDrive8.0,拥有智能个人助理、远程软件升级和Apple CarPlay等功能,还配备了宝华韦健钻石环绕音响、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和全景天窗等配置。

座椅方面,车内配备标准运动座椅,通过动态转弯提供出色的横向支撑。具有加热、腰部支撑,并为座椅高度、座椅角度、靠背角度和靠背宽度提供电动调节,主动座椅通风及按摩功能为选装,宝马X5 xDrive40i和宝马X5 xDrive30d可以选装第三排座椅。

动力方面,主流版本将会搭载3.0T六缸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80千瓦,峰值扭矩52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xDrive适时四驱系统,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5.4秒。

后期还会推出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M60i xDrive车型,最大功率390千瓦,峰值扭矩为7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3秒。此外,海外版还提供xDrive50e插电混动车型和xDrive30d柴油车型可选。

总结:在众多豪华品牌中大型SUV中,宝马X5是率先国产的一个,由于奔驰GLE,奥迪Q7都未进行国产,因此它具备了较高的性价比。但另一方面国内新势力品牌的新能源车,如理想L8,小鹏G9同样主打豪华与性能,而且更省油,科技感和智能化也可圈可点,价格更是只有X5的一半左右。同时沃尔沃XC90据说也将要国产了,其价格肯定会更低,甚至不到50万,所以对于用户来说,如果不是重度颜粉,也可以进行观望,因为今年的中国汽车市场,竞争会更加激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