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12万元起!网友曝宝马i3在多地补贴后价格超低,未必是谣言

2023年03月09日 09:09:03
分享到:

最近一段时间,东风系在湖北开启大幅度补贴降价之后,这股补贴降价的旋风,似乎很快就席卷国内了,在过去几天,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等品牌相继在全国范围内开启大幅度购车补贴,当然更传出了奔驰C级北京开启11万元的降价优惠,也就是二十一二万就能买到奔驰C200L。总的来说,正如我们前面所说,当合资品牌降价的“闸门”一旦开启,短期内合上的可能就不大了,只会有更多的品牌和车型卷入其中……

日前,在网络上有位ID名为“8888轮小汽车”的博主称,宝马i3在国内部分省市开启了补贴优惠,补贴优惠幅度非常大,优惠后的售价为12—18万元,需要全款购买。其中云南补贴后12万、重庆补贴后15.5万、湖南补贴后15.5万、贵州补贴后15万、四川补贴后16万元,而且后续还将有更多省市会开启补贴。通过这位博主的表述,好像宝马i3的“巨额”补贴的确存在。

而且面对网友质疑,这位博主以“私信”回复,从回复的口吻来看,似乎是非常自信的,好像超高额度的补贴的确存在一样。

目前宝马i3的官方指导价为35.39—41.39万元,如果按照最低12万元的补贴后价格来算,相当于补贴幅度达到了23.39万元,这是相当高的。当然了,目前宝马i3在国内的经销商优惠也能达到10万元左右,所以如果将这个信息算进去,还要多出10多万的优惠。

正如之前很多小伙伴评价雪铁龙C6一样,20万的C6,到处都是缺点,12万的C6,哪哪都是优点。实际上对于宝马i3也是一样,这款售价35.39—41.39万元的纯电中型轿车,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526公里和592公里,全系后置单电机,没有四驱车型,很明显,以宝马i3这样的价格,不管是和小鹏P7,还是特斯拉Model 3相比,劣势都是相当明显的,毕竟Model 3高性能全轮驱动车型的价格也只要32.99万元,因此宝马i3的销量非常一般。

但是如果这款车的补贴后最低售价只要12万元,那么一款挂着宝马车标,车长比燃油3系还长,拥有526公里续航里程的纯电中型轿车,还是相当有购买价值的,毕竟价格在这里放着。

当然从目前的情况反馈来看,关于这位博主声称的宝马i3补贴后售价最低只要12万元,可信度到底有多高,目前还是难以确认的。毕竟现在随着东风系合资品牌在湖北“掀桌子”式的补贴降价之后,整个国内合资车市场的价格可谓是“风声鹤唳”,我们也没法确定下一个跟着降价的品牌和车型到底是谁!所以我们也不能说这位博主声称最低12万元能买到宝马i3一定就是假的,万一人家有某种特殊渠道呢!

所以其实通过奔驰C级优惠11万元,12万就能买宝马i3这样的信息传播,我们能够看到,随着一些品牌和地方开启了大幅度地购车补贴,整个合资品牌,包括豪华品牌,都陷入了一种新的焦虑,那就是大多数品牌,还是担心其他竞争对手品牌和车型突然降价,打自己一个措手不及。同样现阶段消费者也看到这种局面,持币待购不愿意仓促购车,这就形成了一个相对僵持的局面!也是因为这样的局面形成,近期可能会有很多超低价格新车的消息,大家还是要理性对待,尽可能分辨真伪,并且确认购买渠道合规,不会上当受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