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L7将延期交付?正在解决并给予补偿,理想汽车回应了

2023年03月09日 12:41:02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文|凌清 图|车宇世界、网络

近日,关于“理想L7延期交付”的消息,在网络上流传,并且被部分网友吐槽。对于网络上反映的“理想L7延期交付”的问题,理想汽车进行了回应,并且表示会对用户采取一定的补偿措施。

理想L7

“主要是内外部系统的对接问题,公司系统部正在抓紧解决。延期交付的车主将提供 10000 分的积分补偿。”针对理想L7延期交付的事情,理想汽车如是表示。

显然,理想表示,延期交付的原因主要是“内务部系统的对接问题”,而且目前公司系统已经正在抓紧解决该问题。

同时,对于因为该问题受到影响而导致延期交付的车主,理想汽车将会提供10000积分作为补偿。

理想L7

据了解,根据理想汽车消息显示,理想L7将会在今年3月5日开始交付。但是,此后,网络上一些用户表示,接收到了“延期交付”的通知。

这让部分用户感到不满意,并且在网络上进行吐槽。尤其是,杭州地区的部分用户对于“延期交付”的问题,更为在意。

因为,从用户的吐槽可以看出来,本次“延期交付”的问题,有可能让他们失去杭州萧山地区高达1万元的消费补贴。

理想L7

应该说,这并不是一个小数目。希望理想汽车能够尽快修复系统问题,让这部分用户能够享受到这部分补贴。

事实上,在中国车市,因为各种因素的影响,新能源汽车“延期交付”这种事情,并不鲜见。具体到理想汽车,也并非第一次。

据了解,早在2022年8月份,由于四川供电紧张导致工厂停产,理想L8不得不延期交付。不过,理想汽车同样给予了油卡作为补偿措施。

理想L7

2022年11月份底,理想L9 Max和理想L8 Pro分别延期1周和2-3周进行交付。此后,理想官方为已经下订这两款车的用户补偿1000元现金和2000元的油卡。

值得欣慰的是,虽然因为各种问题,理想汽车旗下车型遭遇了延期交付的问题,但是理想汽车均给予了这部分用户一定的补偿措施。

而且,对于用户反馈的问题,理想汽车往往也能及时、迅速的给予回应。这一点,值得为理想汽车点赞。

理想L7

不过,具体到本次理想L7部分车型延期交付,对于杭州萧山地区的用户,可能会造成较大的损失。这,可能是个特殊情况,希望理想汽车能够尽快解决。

据了解,理想L7作为理想汽车旗下一款大五座中大型SUV车型,目前提供Air、Pro和Max 3个版本,官方售价区间为31.98万元-37.98万元。

其中,L7 Air版本比Pro版本取消了大灯高度自适应调节、取消魔毯空气悬架,但CDC减振器仍然标配。

理想L7

此前,理想汽车官方消息显示,这款车型的两个高配版本车型将会在今年3月5日正式开始交付。至于低配版本车型,则将会在4月份交付。

作为国内造车新势力品牌中的佼佼者,理想汽车在销量方面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进入2023年之后,理想汽车更是连续2个月夺得了造车新势力月度销量冠军。

最新官方数据显示,2023年2月份,理想汽车单月销量16620辆,同比增长97.5%,环比增长1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