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4.99万起,外观时尚、配置丰富,长安Lumin实力真的很强

2023年03月13日 18:28: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对于很多女性来说,有一辆颜值高,又实用的小型电动车代步出行,绝对是一件很好的事。这样既可以免去挤交通的麻烦,又可以自由安排自己的出行时间。

那么,有没有什么好的小型电动车推荐呢?今天功夫汽车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很有性价比的小型电动车,它就是长安Lumin。

长安Lumin的售价区间为4.99-6.99万元,定位为纯电动微型车。续航方面,新车共推出155/210/301km三个版本车型。

外观方面,长安Lumin给人的感觉是很呆萌可爱,外形时尚大方。它采用了圆形灯组,并且还在灯组上方镶嵌了类似于“眼皮”的设计,从而使得该车的前脸更加生动。圆滑的车身线条以及悬浮式车顶,让长安Lumin很有时尚感与高级感。

在车型配色方面,全新车型提供了雾白、苔绿、湖蓝、鹊灰、露青、麦黄、樱粉7种车身颜色可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270/1700/1545mm,轴距为1980mm。

长安Lumin的内饰以简约为主,全系标配的10.25英寸中控屏在纯电微型车市场当中还是比较少见的,同时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清晰。长安Lumin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以及基本的胎压报警、倒车影像、后驻车雷达等功能。

此外,长安Lumin还提供了更加实用的手机App远程控制系统,以及可以选装的智能遥控钥匙,从而实现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

动力方面,长安Lumin的入门款车型(4.89万)采用的是12.92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同时也仅有短短的155Km;

5.49万版本的长安Lumin,它的纯电续航来到了210Km,同时电池组容量也来到了17.65kWh;

6.39万元的长安Lumin,301Km的纯电续航还算不错,基本上是来到了微型车上流水准,同时它同样采用的是由宁德时代所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容量为27.99kWh。

总体而言,长安Lumin无论是在外观方面还是内饰方面,都比较符合年轻女性的审美要求。同时,凭借不错的续航能力以及相对实惠的价格,让它绝对微型代步车中的首选车型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