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拥有奔驰基因,这样高颜值的smart精灵#1,哪个小姐姐能拒绝?

2023年03月14日 22:09: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如果你想要一台颜值即正义又好开好停的电动车,你会选择什么车型呢?或许,smart精灵#1会是你的不错选择。smart精灵#1是一款纯电动小型SUV,售价区间为19.42-27.90万。在2月份的交付量中,smart精灵#1在国内市场一共交付了3616辆,累计交付量为15998辆。对于一款拥有奔驰基因的车型来说,这台车的热度还是比较不错的。

外观方面,smart精灵#1看起来非常可爱,可以说单凭颜值,smart精灵#1就能让很多小姐姐喜欢上它。贯穿式日间行车灯、两侧的三角形矩阵式大灯组合在一起,下方则是封闭式格栅,设计简洁。值得一提的是,smart精灵#1拥有多达11种不同的颜色,其中还有流明黄、时光绿这些颜色,轻松满足年轻人的个性需要。

车身尺寸方面,smart精灵#1的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270/1822/1636mm,轴距达到了2750mm,5门5座的设计,小姐姐们在出行方便进出。

内饰方面,中控屏的尺寸为12.8英寸,内置“灵感星球”smart OS全场景数字生态车机系统。系统的形象是一个小狐狸,这个小狐狸可以和你做出实时的互动,只需要喊出“你好smart”就能够唤醒它。内饰的布局十分简洁,使用了大面积软包以及高档材质,高级感十足。

动力方面,smart精灵#1搭载了最大功率达200kW、最大扭矩为343N·m的后置电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7s。虽然Ta看起来萌萌的,但Ta毫无疑问是一台大功率的后驱萌兽。电池及续航方面,Pro+、Premium版本车型同样搭载容量为66kWh的三元锂电池包,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535/560km。

总体而言,凭借着高颜值、丰富的智能化配置、以及能够轻松满足日常出行的续航里程,smart精灵#1对小姐姐们的吸引力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