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智能纯电SUV比“卷”,哪吒U-Ⅱ申请出战

2023年03月14日 23:13: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哪吒U-Ⅱ

10万——20万元,这个区间,基本是国人的一个购车区间,在这个区间里,各大厂商也十分活跃,纷纷为我们带来高性价比和极具实用性的车型,例如我我们此次拍摄的这款哪吒U-Ⅱ。

外观方面,为了更好的满足不同群体,哪吒U-Ⅱ推出了粉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可选,像我们今天拍摄的这款车就是粉色的,很小清新的颜色。黑色的车就会更适合男生一些,还配有哑光黑色轮毂和绿色卡钳和黑色车标。

前后灯组采用的都是贯穿式的设计,夜晚行车非常有辨识度。车侧采用的是这种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整体侧面看起来非常动感。

新车车内配备了双12.3 英寸悬浮一体式智控中央屏,而且智能座舱可实现仪表屏与中控屏以及空调屏“多屏互动”,让车内拥有强烈的科技感,车机采用的是8155骁龙芯片,反应速度还是很快的。

粉色版本的车前排遮阳板巨大的化妆镜带化妆灯,化妆品收纳格等实用性配置。其实会感觉整个用户人群划分还是很明显的,但是也不是说只有这样两种风格,也是考虑到家庭用车的成分在的,所以也可以选择蓝色之类比较中性的设计风格。

因为轴距是2770mm,四轮四角布局,前排后排都是很宽敞的,后排地台纯平的设计,中间坐起来也不会很累,但是这个座椅是有些硬的,具体看大家的接受程度,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去体验一下。

整个车分为三个版本400km、500km、610km,续航能力还是很能打的,而且都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驾驶起来和同级相比会灵活一些,方向盘手感比较轻盈,对女生来说也很友好。

而且哪吒很贴心的推出的智驾包,就是考虑到不同人的开车习惯,有些人开车并不会用到太多辅助功能,所以这个就是针对不同的驾驶习惯进行选装,也可以一定程度上为我们的钱包省点钱。

试驾整体下来,会感觉哪吒U-Ⅱ是有非常强大的竞争力的,这次的车型更是要进军各种用户群体,极大程度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这个在同级别中是非常能打的。这么卷的车,你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