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F 91 Futurist终极发布活动4月26日举办 不受硅谷银行影响

2023年03月15日 00:21: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FF 91 Futurist终极发布活动4月26日举办,预计届时新车可能会正式开启交付,目前该公司已经获得了加利福尼亚州颁发的全美销售许可证,并将采用独特的直销模式进入市场。

同时,FF官方还表示,目前公司在硅谷银行 (Silicon Valley Bank) 没有任何现金或现金等价物的存款,且公司与硅谷银行没有任何直接关系。此外,公司已与向公司承诺资金的合作伙伴讨论了围绕硅谷银行的相关问题,他们预计这些问题不会影响对公司承诺的相关资金。

在去年12月召开的法拉第未来(FF)全球投资者业务沟通会上,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陈雪峰介绍了FF 91 Futurist的上市时间表,新车预计将会在2023年3月底开始生产可销售的商品车,首台量产车将会在同年4月初下线,并于4月底交付用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