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牌“桑塔纳”登场,1.5引擎油耗5升,三厢外观酷似“小天籁”

2023年03月15日 20:43:09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我们都知道日产汽车在最近已经推出了全新款式的日产天籁,同时还会拥有最新款式的日产轩逸车型,如今日产汽车的入门级别家用轿车,日产阳光也已经亮相,这款车型将会拥有最新样式的家族化外观设计,同时还将会使用经典的1.5升发动机作为动力,由于使用了全新的技术,因此这款车的经济油耗仅为百公里5升左右,同时酷似日产天籁的全新外观,以及部署大众桑塔纳的车内空间,也是这款全新日产阳光的最大亮点

根据实车的外观来看这款车的整体造型设计与之前亮相的新款日产轩逸日产天籁车型,有着极高的相似度。该车采用了日产汽车最新样式的车标以及全新样式的多层次进气格栅,同时还会拥有一体化的灯组设计,而且大灯组的造型也与新款的日产天籁车型保持一致,可以说在外观造型方面变得更加的时尚。同时从车身侧面来看该车将会拥有更加富有力量感的车身腰线,以及最新样式的镀铬装饰车窗和运动化的车身造型,并且会配备最新样式的运动风格熏黑尾灯组,而且还将会拥有最新样式的隐藏式排气口设计

在车辆的内部,这款日产阳光采用了以实用为主的设计风格,整车将会采用我们都很熟悉的简约风格中控台设计,虽然没有太多的高科技元素,但是在实用性方面依然表现不错,同时这款车型在动力方面将会使用经典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百公里5升左右的经济油耗,可以说也同样更加适合城市代步使用

对于全新款式的日产阳光车型,你感觉是不是也很有新意呢?作为一款入门级别的家用三厢轿车,你认为这款车型会接替大众桑塔纳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