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先别急,这4款合资新车快来了,变化大值得等

2023年03月15日 20:52: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之前跟大家分享了第369批工信部新车当中值得关注的国产车型,这波新车中合资车型不算太多,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东风本田英仕派e:PHEV

新车亮点:插电混动力系统

全新本田英仕派的插混版来了,和雅阁不同,新车采用了更具辨识度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搭配修长的熏黑大灯,看起来更加年轻动感。因为是插混版车型,所以LOGO有蓝色装饰,尾部拥有e:PHEV的标识。尺寸方面,新车的三围为4979/1862/1449mm,轴距283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9kW的2.0L发动机+135kW的电机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另外还将采用来自宁德时代的电池。

林肯航海家混动

新车亮点:油电混动系统

林肯航海家的油电混动版本出现在了本次申报名单中。从设计上看,新车采用星辉格栅设计,搭载林肯Z同款亮眼的贯穿式灯带,新车将拥有更多的选装饰条可选,例如镀铬装饰或者黑色运动饰条等等。另外,林肯还申报了蓝色的LOGO,预计将在混动车型上使用。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的混动系统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09kW第五代的Ecoboost 2.0T,电机最大功率将达到145kW。

别克君越1.5T

新车亮点:搭载1.5T动力

继续2.0T版本之后,全新别克君越的1.5T版本车型也进行了申报,新车最大的区别是换装了最大功率为132kW的1.5T发动机。

设计上看,和2.0T版本基本没有区别,本次申报图所示的白色看起来更加家用一些。前脸大灯造型还是比较个性、动感的,采用别克新LOGO,看起来很像一款新能源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三围为4996/1866/1472mm,轴距2905mm,车内空间预计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

广汽丰田锋兰达运动版

新车亮点:造型运动个性化

广汽丰田锋兰达运动版的车型进行了申报,整体设计更加个性。前进气格栅进行了熏黑,中间是一层一层的设计,新车的轮眉以及防擦条也采用了黑色设计,拥有双色车顶可选。

尺寸上,新车的三围为4485/1825/1620mm,轴距为2640mm。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26kW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CVT变速器。

写在最后

以上这些新车就是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车当中比较重磅的合资车型,你觉得谁能火?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文/Cc.;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