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柴油/汽油动力可选 锐骐7虎啸预售价16.8万元起

2023年03月17日 10:52: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郑州日产锐骐7虎啸亮相新疆国际车展并同步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为16.8万元起,新车提供柴油和汽油两种动力可选。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全系搭载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动力系统+采埃孚全地形模式8AT变速箱的组合,汽油版车型可在低速更低、高速更高的转速范围内提供360N·m扭矩输出。

预售期间,郑州日产将推出多重订车豪礼,包括:换购礼:5000元/台增换购补贴;颜值礼:3000元机甲外观选装劵;智联礼:送10年基础流量(限车联网车型);金融礼:2年0息等福利。

新车前脸增加极具辨识度的虎牙元素,搭配机甲造型前杠、越野轮眉与熏黑轮毂组合,整车造型更加动感、强壮。不仅如此,车身外部还装备了丰富的越野配置,如涉水喉、绞盘支架、拖车绳、多功能卡口等。另外,该车还自带2.8T拖拽资质,满足拖载房车以及户外装备的用车需求。

新车侧面配备18寸越野胎及大师级底盘调校,使得锐骐7虎啸拥有232mm的最小离地间隙、33°接近角和24.5°离去角,再搭配分时四驱系统、前后桥电控差速锁及坦克掉头功能,使车辆拥有更好的通过性。

新车内饰采用12寸悬浮式中控大屏设计,同时还配备540°透明底盘,可以实现AVM全景智能监控,其主驾驶一侧的7寸液晶仪表盘新增越野信息显示功能,可全方位掌握路况信息。车机系统搭载新一代车联网,可完成远程启动、远程开/关空调、远程开/锁车、远程寻车等操作。此外,车内的零重力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座椅加热等功能。动力方面,锐骐7虎啸全系搭载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动力系统+采埃孚全地形模式8AT变速箱组合。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