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6月上市,启辰大V DD-i超混动内饰首次曝光

2023年03月17日 11:05: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3月16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东风日产启辰首款插电混动车型——启辰大V DD-i超混动内饰图正式发布,整体年轻时尚,预计将于6月正式上市。

根据官图可以看出,新车中控部分采用简约流畅的设计风格打造而来,清爽绿内饰色与“不焦绿”的外观车色相得益彰,带来怡然自得的视觉享受。全新拨杆设计将简约与功能设计融合,让驾驶更具乐趣。

舒适性方面,启辰大V DD-i超混动搭载零重力座椅,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提供极佳的包裹性和支撑性,可有效缓解长时间乘坐的疲劳感。且主副驾均具备座椅通风、加热功能,进一步保障了出行的舒适性。

而在配置上,新车自带智能迎宾模式,用户可通过智能手机虚拟钥匙一键启动人车交互新模式,主驾座椅ODS功能可实现“上车即上电”的无感启动,打造更具智能、尊贵感的上车仪式。

结合此前消息,启辰大V DD-i超混动在外观上将推出“不焦绿”、“不怕黑”、“非常白”、“哇塞灰”等车色,带来个性化的选择,致力于给年轻一代新奋斗青年提供更多新选择。

动力方面,启辰大V DD-i超混动搭载多合一高集成电驱、全域安全电池及1.5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7s级,百公里馈电油耗4L级,NEDC综合续航超1000km。软件则匹配启辰智能电混系统及Auto.E单踏板系统,可电可油,带来强动力、低能耗、长续航、超悦驾四大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