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涵盖沃尔沃、一汽丰田等品牌,成都龙泉驿区单车补贴至高15万元

2023年03月17日 14:42: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3月17日,成都发布官方报道称,即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成都市龙泉驿区“产销联动”汽车消费活动正式启动,发放补贴总金额1亿元,单车累计补贴最高15万。

本次活动参与的品牌车型涵盖纯电、混电、插电。活动补贴方式分为,一次性购车补贴和汽车消费券抵扣两种方式,个人或法人消费者在成都市经营纳统的汽车经销商处购买一汽-大众一汽丰田沃尔沃、神龙汽车、大运汽车、领克红旗等指定车型,在规定期限内上牌,叠加企业匹配的优惠补贴,每辆车将获得15000-150000元不等的一次性补贴,补贴的领取方式将在后续发布。

据了解,成都龙泉驿区聚集了一汽大众一汽丰田东风神龙、沃尔沃吉利等10家整车企业,零部件企业500余家,2022年整车产量98万辆、汽车产业产值1541亿元,其中新能源车4万辆、同比增长3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