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99万起售,奇瑞瑞虎7 PLUS新能源上市,搭载1.5T插混动力

2023年03月17日 16:32: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最近这几年,我们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竞争可以说是愈演愈烈,不管是自主汽车品牌还是造车新势力,面对巨大的市场份额,都纷纷不断加大力度研发推出新车型,其中,奇瑞作为我们国产汽车品牌当中的“老大哥”,自然也是跟随了这一潮流。近日,小编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奇瑞瑞虎7 PLUS新能源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14.99万元-16.69万元,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此次新车一共推出了3款配置车型可选(智尚版/智远版/智尊版),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瑞虎7 PLUS新能源相较于瑞虎7 PLUS燃油版,新车外观上并没有进行明显的调整,前脸依旧是采用了超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硕大的车标LOGO标识,加上蓝色饰条的装饰,彰显了自身与众不同的身份,两侧锐利有神的大灯组,加上双L形的日间行车灯,以及雾灯区域点阵式的设计,使其整体给人一种年轻且动感的视觉感受。侧面车身凌厉的腰线勾勒,提升了几分应有的肌肉感,车窗上方镀铬饰条的装饰,加上黑化处理的轮眉,以及多辐式的轮辋,从而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时尚气息,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0/1862/1696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相较于瑞虎7 PLUS燃油版,新车车长提升了30毫米。

车尾部分,瑞虎7 PLUS新能源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设计,夜晚点亮之后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中间的“CHERY”字母标识,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品牌辨识度,上方大尺寸的扰流板设计,加上下方镀铬装饰的双边双出排气布局,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气息。内饰设计方面,瑞虎7 PLUS新能源给人感觉较为简约,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设计,24.6英寸的一体式双联屏设计,内置了雄狮智能车载系统,顶配车型还配备有高通骁龙8155车机芯片,此外,新车全系标配有: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全速自适应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无钥匙进入、OTA升级、索尼音响、手机APP远程控制、64色车内氛围灯等等,所以,即便是入门版车型,也能满足大部分朋友对于配置的追求,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粗壮的挡把,以及菱形缝线的处理,使其整体看上去给人一种舒适且科技的视觉感受。

动力方面,瑞虎7 PLUS新能源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3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5千瓦,峰值扭矩为31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3挡DHT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仅需仅需7秒,此外,新车配备的是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19.27千瓦时),WLTC纯电续航可达8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00+公里,WLTC工况最低荷电状态油耗为5.95升/100公里。综合而言,瑞虎7 PLUS新能源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各方面的表现看上去似乎都还不错,如果你手握10多万的购车预算,你会不会考虑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