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融入空气动力学理念 奇瑞iCar GT设计草图公布

2023年03月20日 15:27: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得奇瑞iCar GT设计草图。新车采用双门GT跑车的车身结构,同时在引擎盖位置以及车身侧面的线条中融入大量空气动力学设计理念,使得整台车拥有更低的风阻系数。此外,奇瑞iCar GT极为低矮的车身姿态也让整台车的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同时可以更好的实现“贴地飞行”效果。根据相关消息,新车有望于4月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通过设计草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T字形头灯组设计,熏黑前包围和车辆头部形成一个内嵌式结构,能够进一步提升空气动力学表现。车辆的引擎盖上方有明显的筋线设计,车顶则是采用悬浮式设计。

车身侧面外扩的轮眉和下压式的车身都让整台车的视觉效果更为运动,车身位置采用内收式设计,可以更好的帮助车辆分散气流所带来的阻力。车辆尾部采用和车头相呼应的设计,T字形的尾灯组搭配后包围进一步提升车辆偏向运动的视觉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