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3.3T发动机 马自达CX-90有望4月份国内首秀 今年内上市?

2023年03月20日 21:53: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据国内媒体报道,马自达旗下的旗舰SUV车型CX-90有望于4月份的上海车展期间在国内首秀,未来会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上市时间可能会在今年内。

结合此前公布的官图来看,新车的前脸采用的是马自达家族化的多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使用了直瀑式结构进行装饰,有着比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格栅周围配备有粗壮的高亮镀铬条,质感表现比较出色;两侧大灯组的造型比较小巧,和进气格栅相连,视觉一体感比较强。

下包围部分采用了三段式设计,两侧配备有垂直布局的小尺寸导流槽,底部则采用了多边形进气口设计,有着比较强的运动气息;前唇部分配备有高亮镀铬条,点缀出了车头的层次感。

侧面造型方面,车顶线条比较圆润,所以少了一丝气势感,但线条感显得足够流畅;腰线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点缀出了车身侧面的层次感;轮眉和侧裙部分的造型都比较硬朗,有效增加了力量感;轮毂采用的是多幅式双色造型,质感表现比较出色。

尾部造型方面,车顶能够看到小尺寸的扰流板,尾灯组的造型比较扁平,有着浓浓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梯形牌照框区域采用了内凹式设计,点缀出了车尾的层次感;下包围部分配备有粗壮的黑色饰板,贯穿式镀铬条也没有缺席,但排气管采用了隐藏式布局。

内饰方面同样是家族化设计风格,提供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电子档把,科技感要会比马自达以往的车型强不少。

座椅方面,此前海外版官图采用的是2+2+2的六座布局,第二排虽然是两个独立座椅,但保留了中央扶手,第三排乘客上下车并不算特别方便。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是3.3T L6发动机,分为低功率版和高功率版,最大功率分别是209kW以及254kW,峰值扭矩分别是450N·m以及500N·m,匹配的均为8AT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

而且新车在海外还提供了插混版车型可选的,搭载了由2.5L自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总成,综合最大功率241kW,峰值扭矩500N·m,电池组的容量为17.8kWh,纯电动续航里程还没有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