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腾势与帝瓦雷达成品牌战略合作 首款新车N7将于3月22日公布

2023年03月21日 00:18: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官方关渠道获悉,腾势汽车与法国声学工程创新企业DEVIALET帝瓦雷达成品牌战略合作关系,并举行签约仪式。腾势汽车将在3月22日公布全球首款搭载DEVIALET帝瓦雷音响的车型,新车将会是腾势N7。

双方将聚焦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音质与音响及品质生活等方面,基于新能源汽车的领先技术与声学工程创新企业各自的优势进行强强联合,共同为用户提供极致奢华的声学体验。双方就打造相关产品进行联动,让科技创新还原声音本质,以优化用户出行体验,共同创造品质生活价值,让新豪华品质生活美学成为一种更加广泛的生活方式和态度。

作为全球领先的声学科技品牌,DEVIALET帝瓦雷致力于以技术创新为人们打造极致音质体验,重塑声音对于生活的意义。坚持只提供新能源豪华汽车的腾势品牌,则以用户能否在移动出行中获得极致声乐体验,作为音响品质高低的首要评价标准。双方在豪华品质等方面理念一致,将携手以声学科技创新为依托,通过法式优雅设计与尖端科技的交织演绎,共创品质生活新定义。

腾势汽车总经理赵长江表示:“腾势汽车以人为本,秉持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环保、新豪华、开放共享的出行生态。愉悦不只是简单的出行,还应该是移动空间内外的享受,所以我们基于智能、驾控、游戏、音乐等方面,进行全场景的融合构建。腾势与帝瓦雷的合作,将一同携手打造可移动的智能音乐座舱的新标杆,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极致的新豪华品质生活体验。”

DEVIALET帝瓦雷首席执行官Franck Lebouchard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行业引领者腾势汽车合作,共同承担通过高端设计和前沿创新为客户提供独特体验的使命。在此次合作中,我们会将自己在创造卓越声音方面的专长运用到出行领域,利用声音改善出行体验,从而将出行推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此次腾势汽车与DEVIALET帝瓦雷战略合作关系的达成,打造了智能电动时代中国品牌的国际化合作新范例。腾势旗下首款搭载DEVIALET帝瓦雷音响的车型将于3月22日举办的“腾势X帝瓦雷合作发布之夜”正式公布,该车型为全球首款搭载DEVIALET帝瓦雷音响的量产车型。

后续,双方将围绕智能音乐座舱技术及声学系统开展长期的创新探索,不断以更卓越的声音体验与非凡驾乘体验合二为一,带给用户更极致的声乐体验,为行业树立新豪华出行体验的更高标准,助力中国品牌引领全球豪华车向新变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