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EV9概念车国内首发 量产版将于2024年上市

2023年03月21日 00:18: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3月20日,在今日举行的起亚中国新能源战略发布会上,起亚EV9概念车正式国内首发。作为起亚打造的纯电中大型SUV,新车基于E-GMP纯电平台打造而来。据悉,起亚EV9量产版将于2024年在华上市发售。

实际上起亚EV9量产版官图已于上周发布,新车很大限度上延续了概念车的造型设计。造型方面,EV9概念车看上去气势十足。造型采用了极为锐利的设计,非常具有科幻感。此外,车辆的前灯带还拥有感应功能,当驾驶者靠近车辆时会有所感应,并且新车还配备了太阳能板,可为车辆进行充电。

来到车侧,EV9概念车侧面线条简约流畅,进一步彰显了硬派风范。与此同时,新车采用了对开门设计并配备有电子外后视镜,不过在量产版车型上,这些设计元素并未得到保留。

EV9概念车尾部造型十分简洁,独特竖条尾灯点亮后更是有着不俗的辨识度。参考量产版车型,实际上EV9概念车大部分的设计元素都在量产版车型上得到了保留。

内饰的造型并不如外观锐利,极简化的设计显的干净利落,贯穿式的中控台配合多边形的方向盘很有未来感。并且车辆还配备了一块27英寸中控屏幕。

值得一提的是,EV9概念车拥有超过5000mm的车长及3100mm的轴距,定位于纯电中大型SUV,内部采用3排6座布局设计。其中第一排和第三排座椅可以进行旋转,而第二排座椅可以折叠成桌子。

动力部分,EV9概念车拥有800V高压快速充电系统,充电功率可以达到350kW。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起亚在中国首次搭载高速公路自动驾驶系统(HDP)的车型,未来推出的EV9量产版预计配备L3级自动驾驶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