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即将登场的3款SUV,颜值高,动力强,既能家用还能越野载货

2023年03月21日 14:05:10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随着SUV车型在市场上的火爆,各大车企为了抢占市场,纷纷把重点技术放在了SUV车型的研发上,不断推出新车型来抢占市场。

本期小编给大家盘点3款,即将在2023年上市的王炸新车,一款比一款有特色,颜值高、动力强,既能家用还能越野载货,最后一款还能横着走,如果你近期有买车的打算,不妨关注看看。

第一款:全新丰田普拉多

它在国内市场中的知名度非常高,凭借着优秀的产品质量和口碑,深受广大车主喜爱,其良好的越野性和保值率,使它在二手车市场上也是一车难求,丰田也一直致力于普拉多的升级研发上。

终于在2023年迎来了大换代,预计将会在7到9月份正式发布。

届时,新车将整体换装丰田TNGA非承载式车身架构,并升级了全新的动力系统。

首先我们来看外观方面都做了哪些升级,新车很有可能采用全新酷路泽的设计理念,依旧是粗壮硬朗的设计风格,整体视觉效果也进一步加强。

内饰方面,将搭载现在市场最流行的大尺寸中控屏,仪表盘为机械仪表盘。

最值得一提的还是动力,据悉,新车为了解决排放问题,将会搭载全新的2.5L自吸和2.8T柴油发动机,两者最大马力分别为205马力和176马力,有望引入最新的混动版本,传动则匹配了最新的自带一档齿轮的CVT变速箱。

当然,由于动力系统更改,这款车的成本也相应的降低,所以有望把起售价调整到30W以内,当然,具体信息还得等新车出来再看,大家对新车的动力怎么看呢,你期待这款车吗?

第二款:马自达CX-50

据悉,新车定价很可能在16个W起,与马自达CX5形成高低互补,弥补马自达车型布局不完整的短板,并与本田CRV和丰田荣放形成竞争关系。

马自达这几年一直以高颜值和强操控的特点,在汽车界独树一帜,“弯道之王”和“自吸之王”这两个尊称,也让它的每一辆新车都备受期待,这款大家关注很久的马自达CX-50,也终于迎来了确切消息。

近日,小编从 长安 马自达官方获悉,马自达CX-50将于3月16日正式下线,并在5月份正式上市。

我们首先来看新车的外观,新车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设计风格,遁形前脸加犀利大灯组

侧面线条流畅,车顶轮廓从A柱下滑配上轮拱,整体运动感营造的非常到位,很粗犷也很霸气。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1920、1638mm, 轴距为2815mm。

而内饰方面也引起很多网友讨论,原汁原味的引入了海外版内饰,很多网友觉得,这样的大屏幕和物理按键,给人一种相当“落后”的感觉,结合国内内饰设计越来越科技化的风格

被很多人吐槽它是“固步自封”。

而动力方面,将搭载三套动力,前期会率先推出2.0L和2.5L版车型,传动匹配6AT变速器,下半年会推出2.5升HEV油电混合动力系统,高配车型将搭载四驱系统,供大家选择,大家觉得这款车怎么样呢。

第三款:比亚迪仰望U8

这是一款集各种黑科技于一身,也是比亚迪国内首创的高端车型,甚至环顾世界也能说一句,“在座各位,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新车预计在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实车将会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小编也会第一时间跟踪报道,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关注一下,从之前的测试车和路透图等,我们能看出新车行驶姿态非常霸气。

新车定位是中大型SUV,整体外观是硬朗方正的风格。

内饰科技感满满,也是比亚迪最新的设计风格,而且,新车长度达到了5米3,宽度超过2米,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

当然,它最值得一提的还是动力系统,采用四台电动机,单台电动机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20千瓦到240千瓦,并且将会拥有多种驾驶模式选择系统,比如大家最期待的蟹行模式,还有坦克掉头、浮水模式和防爆模式等黑科技加持。

总体来说,仰望U8无论是颜值还是性能,都称得上是新国货之光,当然它也挺贵的,所以注定只能面向小范围高端人士,大家对这款车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