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续航539公里 福特全新电动SUV探险者EV发布

2023年03月21日 21:07: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福特全新电动SUV——Explorer EV(探险者EV)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方面有着更精致的设计变化,大尺寸封闭式格栅结合中央醒目的福特徽标和引擎盖上隆起的筋线肌肉感十足。动力方面,Explorer EV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四驱版本,最大续航里程达539公里。

具体来看,Explorer EV多边形封闭格栅使其更显精致的同时也保留了美式豪华SUV气场。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全新设计且造型更加锐利的灯组。其中,修长的日间行车灯结合车头熏黑面板极具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Explorer EV还对车头两侧进气口进行熏黑处理,搭配银色面板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新车侧面造型简洁流畅,虽然其并未使用隐藏式车门把手,但亮黑色车顶时尚感较强。另外,Explorer EV还配备大尺寸多辐式轮圈,结合略微向外凸出的轮拱与侧裙组件视觉感受较为硬朗。新车尾部两侧全新设计且造型修长的尾灯组结合中央“Explorer”徽标辨识度较强,而亮黑色鲨鱼鳍天线、扰流板搭配底部宽大的熏黑后包围+银色护板,使Explorer EV车尾视觉感受更具运动感。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14.6英寸竖置中控大屏且整台车不再保留传统物理按键。车内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方向盘左右两侧分别设计了两组按键触控区域。此外,Explorer EV主驾驶一侧采用微型仪表盘设计,仪表盘右侧贯穿式氛围灯带颇为亮眼。舒适配置方面,这款车还带有驾驶员按摩座椅。

安全装备方面,新车带有车道变换辅助、出口辅助和行人警告系统。动力方面,Explorer EV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四驱版本。其中,单电机版由最大功率228马力电机+77千瓦时电池组成,使其续航达539公里并支持170千瓦充电功率;而双电机四驱动版本额定功率为335马力,续航方面可达491公里。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