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小鹏G9、理想L7还卷,智己LS7值不值得入手?

2023年03月21日 21:45: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随着近些年电动化技术的不断革新,新能源市场出现了越来越多的车型,并且一款比一款要卷。

在这种激流勇进的市场环境下,智己汽车推出来其旗下的豪华新能源SUV智己LS7。那么,这款车型有何实力,能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闯出一片天地呢?我们来一探究竟。

外观方面。智己LS7在前脸设计上,封闭式格栅设计辨识度十足,弯折的大灯造型酷似拉丁字母“∑”,赋予智己LS7强烈的视觉震撼感和未来科技感,一眼便知高颜值。分体式Icon-M日间行车灯设计融入到了DLP/ISC智慧灯光系统中,看上去极具辨识度。独特的灯语,则让参与交通的人、车多了不少互动。

车身尺寸方面,智己LS7拥有超过5米的车长和超过2米的车宽,在全新纯电架构的加持下,轴距更是达到了惊人的3060mm。再加上零重力浮感座椅、支持电动全平折叠的副驾座椅以及媲美SUV的1955mm电动滑轨,智己LS7的空间灵活性也达到了极致。

内饰方面,智己LS7可谓是相当极简,但材料方面并不简单,中控大量采用了浅色皮革材质覆盖,座椅则是半苯胺真皮,触感十分细腻。主驾与中控为一块26.3英寸屏幕,副驾前方则是一块独立的12.3英寸屏,两块屏幕贯穿驾驶室。另外,中央通道位置还配有一块大尺寸液晶触控面板,用来完成车窗、空调等功能的控制。得益于高通8155芯片的加持,屏幕的顺滑程度和反应灵敏度都很不错。

动力续航方面,智己LS7提供90/100kWh的不同版本选择,有单电机和双电机,以及后置和前置+后置的组合,续航里程分别为602/550/660/625km四个版本,百公里加速最低4.5S,选择相对多样化。

整体来看,智己LS7是一台全能且有着独特个性的车型,它既能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也能给车主带来更浓郁的驾驶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