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刚特斯拉!30万级新能源豪华SUV,奥迪Q4 e–tron是个好选择吗?

2023年03月22日 22:21: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随着电气化浪潮席卷整个汽车市场,发展新能源汽车已是当下的大势所趋。对此,奥迪推出全新纯电平台打造的纯电SUV——奥迪Q4 e–tron。作为奥迪在新能源市场征战的车型,奥迪Q4 e–tron自然要拿出强劲的实力,才能在竞争激烈的新能源市场分的一羹。接下来就让我们一探究竟,看看奥迪Q4 e-tron到底怎么样?

作为MEB平台首款豪华纯电SUV车型,奥迪Q4 e-tron使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八边形的造型是奥迪的经典元素,内部使用了3D镀铬喷涂装饰插件,视觉上更具立体感。两侧融合了与奥迪Q8类似的LED大灯组,而提供四种数字化个性光效签名的矩阵式LED大灯组,整车看上去颇有家族化的味道。

车身尺寸方面,奥迪Q4 e-tron的长宽高分别是4588/1865/1626mm,轴距为2765mm,定位是紧凑型SUV,满足家用需求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内饰方面,平直宽大的仪表台布局,微微向驾驶员倾斜的MMI中控屏,都还是熟悉的味道。10.25英寸的虚拟座舱屏幕科技感很强。同时,奥迪Q4 e-tron采用平底式的多功能触摸方向盘,不仅支持触摸按压操作,还支持触摸滑动操作,在便利的同时又保持着运动造型。

配置方面,奥迪Q4 e-tron基本就是入门即高配,仅仅是全系标配的配置就足以完胜竞争对手,比如标配的胎压报警、主动刹车、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续航、自动驻车、全景天窗等等一系列配置。

此外,该车还配有12扬声器的SONOS音响系统、无线Carplay、空气净化装置、30*30炫彩环境氛围灯,540°立体环视影像、底盘透视等!

续航方面,奥迪Q4 e-tron搭载来后置单电机,电机总功率为150kW,纯电续航为605km,零百加速为8.8秒,0-50km/h加速仅为3.3秒,百公里电耗为14.4kWh。

写在最后:凭借MEB纯电平台优势、豪华品质的越级产品实力,以及30万级的超值价格,奥迪Q4 e–tron可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有买车需要的可以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