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确认:新SUV四月初预售!“撞脸”凯迪拉克,你认可吗?

2023年03月23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3月23日,吉利汽车官方发布了博越家族全新智能SUV,新车正式命名为博越COOL,将于4月初陆续到店,并同步开启预售。博越COOL前脸造型与凯迪拉克锐歌相似,搭载博越L同款1.5T发动机。从定位来看,博越COOL未来将主要与长安CS55 PLUS等竞争。

博越COOL车头的棱角扩散格栅采用辐射状的三维立体设计,与具有高识别度的前保险杠相呼应,并辅以引擎盖上肌肉感十足的线条。数字极光LED前贯穿灯,以超长弧线形设计贯穿前脸,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新车采用下压式的溜背车顶,更显年轻运动。超大全景天窗,带来通透视觉空间的同时还增强了隔热防晒能力。

博越COOL座舱内配备全液晶数字仪表、超大中控屏、多功能打孔抗菌方向盘和数字电子档把等。

博越COOL搭载型号为BHE15-EFZ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车速198km/h,最大功率133kW,预计峰值扭矩为29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