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紧凑型SUV,smart精灵#3有望上海车展全球首秀

2023年03月23日 15:5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据外媒获悉,smart旗下全新车型—smart精灵#3,有望于4月18日在上海车展进行全球首秀。smart精灵#3定位为紧凑型SUV,新车将于年底正式上市,预计在2024年登陆欧洲市场。

外观方面,smart精灵#3前脸部分基本延续了Smart精灵#1的设计语言,但在细节方面,贯穿式的灯带连接两侧大灯组的内部造型略有变化,以及前保险杠下的熏黑格栅开口更大,使得整车更具动感。车侧采用了类似轿跑的造型,可以发现大部分线条采用了曲线的设计,整体营造出圆润的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0(4542)/1844/1556毫米,轴距为2785毫米。车尾整体看上去非常敦实,尾灯组依旧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搭配运动十足的后包围,让smart精灵#3营造出强烈的战斗气息。

动力方面,smart精灵#3普通版车型将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00千瓦,而BRABUS版车型将会搭载双电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5千瓦和200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