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98万起售,配置属性加满,比亚迪汉EV冠军版“不讲武德”

2023年03月23日 16:45: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也让车企们越来越卷了。在此当中,比亚迪可以说“卷中之王”了。

前不久,比亚迪秦PLUS冠军版以9.98万元的价格,在市场上直接“杀疯了”。然后,“杀”红眼的比亚迪并没有给对手喘气的机会,又推出了汉EV冠军版。新车共提供两种驱动、四种续航共五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起售价20.98万元。汉EV冠军版的价格一出,把不少车企都给干懵了,更不用说给新势力造成的冲击力有多大。那么,这款车型除了价格很“劲爆”之外,产品力如何呢?我们来看下。

外观方面,汉EV冠军版采用EV车型专属低风阻EV Dragon Face前脸,在原有Dragon Face设计基础上,融入更多运动元素,更具运动感与科技感。尾灯设计结合传统中国结元素,简洁动感,点亮效果犹如艺术品。

车身尺寸方面,汉EV冠军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995/1910/1495毫米,轴距为2920毫米,定位中大型轿车,与现款没有太大变化。

内饰部分,汉EV冠军版搭载的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5.6英寸自适应旋转中控屏,科技感很足。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时尚,车内配备了大量的氛围灯,配合大量的皮质包裹和缝线工艺,豪华感营造很到位。

配置方面,汉EV冠军版搭载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包括手机无线充电、360度全景影像、DiPliot辅助驾驶系统、华为HiCar手机互联、车载行车记录仪、苹果NFC钥匙、丹拿音响等豪华且配置都一应俱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方向盘加热、丹拿音响、BSD盲点监测、香氛系统与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系统。

动力方面,汉EV冠军版两驱车型共提供506km、605km与715km三种续航标准供四款车型:

506km车型电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10N·m;

605km车型电机最大功率168kw,最大扭矩350N·m;

715km车型电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50N·m;

610km续航四驱车型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综合最大功率380kw,最大扭矩700N·m。

总体而言,汉EV冠军版首先在价格方面,以20.98-29.98万的售价让BBA看了都摇头。在价格更低的同时,它还配置更加丰富,不同的动力和续航版本也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可以说,汉EV冠军版真的很“不讲武德”了。但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这是一件好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