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年起搭载DRIVE Orin平台,smart与NVIDIA展开深度合作

2023年03月24日 10:51: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3月23日,买车网Buycar获悉,smart与NVIDIA在智能驾驶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携手开发全新数据中心,赋能高级别智能驾驶系统和智能AI系统研发,同时2024年起,smart将基于NVIDIA DRIVE Orin 系统级芯片(SoC)打造搭载高级别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的最新车型。

smart品牌全球公司研发副总裁羊军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NVIDIA在智能驾驶、加速计算和软件研发领域建立长期合作。在未来,smart将凭借持续创新,并与行业前沿的杰出伙伴携手共创,不断探索更安全、更可靠的智能交通体验,成为用户可持续进化的明日都市密友。”

自2024年开始,smart将采用NVIDIA DRIVE Orin作为最新车型的集中式计算平台,支持品牌自研的smart Pilot Assis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英伟达DRIVEOrin平台可通过OTA软件在线升级实现智能辅助驾驶能力在汽车全生命周期内的持续优化。作为全球领先的系统级芯片,DRIVEOrin平台的算力可达254TOPS(每秒可执行254万亿次运算),能够为高级别智能辅助驾驶功能、置信视图、数字集群以及AI驾驶舱提供充足算力,并且符合ISO26262ASIL-D等系统安全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