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HONDA HR-V,自驱向上!都市爬山虎与年轻人互勉

2023年03月24日 18:50: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是否发现,都市里的绿植“爬山虎”,在阳光照耀下攀附于钢筋水泥中顽强生长,为五彩缤纷的都市注入了生命和活力。绿植“爬山虎”恰似生活在都市的“自驱潮势力”新青年,为梦想、为生活奋斗不止,努力活出人生精彩!

回顾当下车圈,为出行助力,为生活添彩,东风Honda一直践行“都市爬山虎”的内核精神。从CR-V、再到思域,以及即将国内上市的HONDA HR-V,品牌一直为美好出行探索不止、赋能前行。

HONDA HR-V爬山虎的标签,传递出向阳而生的生活主张,不停“自我驱动”的人生态度,和当下都市年轻人追求美好人生的执着不谋而合。

潮尚劲动的造型,是对个性的追崇

有人说,20-30岁是人生中最有活力、最绚丽的年龄阶段,没有人能永远年轻,却永远有年轻人。我们没法停驻青年,不过我们可以选择拥抱生命最灿烂的奋斗期。

HONDA HR-V自1998年诞生以来,历经数代更迭,一直保存着本田纯正的血统。如今,东风Honda即将HONDA HR-V引入国内且将其定义为“都市爬山虎”,寓意很简单,就是要像“都市爬山虎”那般充满向阳的朝气,为探索而来为超越而行,与都市自驱潮势力相拥共赴山海。

为运动而生,与时尚同行。HONDA HR-V独具优美的车身姿态,动感潮酷的时尚造型,独特的LED日间行车灯搭配亮黑涂装运动轮毂,拥有潮尚灵动兼具运动质感的劲美造型,在当下亦是独树一帜。它将与都市“自驱潮势力”一起展现真我,向美好生活进阶!

更高驾控乐趣,年轻人专属座驾

惊喜之余,亦是意料之内。形于外、寓于内的时尚与劲动获得统筹兼顾。HONDA HR-V基于思域同款平台打造,出色的驾控基因在它的内核调校层面得到完美传承。精准的转向操控,灵敏的车身姿态,在出行体验上未来可期!

动力部署方面,HONDA HR-V将提供燃油和混动车型供选择,燃油版车型搭载240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LL-CVT无级变速箱。Honda最新的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将为HONDA HR-V混动版赋能,在出行上带来更高能的舒适度体验。

第四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由2.0L DI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E-CVT、以及IPU智能动力单元(含高功率电池组)等核心部件组成,每一个零部件都发挥出本田的精湛技艺。

首先是2.0L DI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拥有超高压缩比、超高喷油压力和多段喷射等黑科技技术,热效率高达41%。在面对高速路况时,驱动模式将会切换到直驱模式,本田这套2.0L发动机更高热效率的物理特性,发动机将维持到一个最佳经济工况区间,气缸内的活塞运动与进气效率达到最佳,同时传动比也达到最高效平衡,达到高速省油的效果。

日常通勤时,动力系统可智能切换至纯电行驶模式,基本上可以覆盖大部分城市通勤路况,拥有更为接近纯电车的平顺性和静谧性,将动力与能耗发挥到极致。

整体来看,HONDA HR-V搭载的第四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动力输出“电驱为主,燃油为辅”,以最优配比实现多场景高效输出,带来“高能低耗”的劲动操控体验,将助力HONDA HR-V成为同级别里的“香饽饽”。

所以,HONDA HR-V所具有的多元澎湃动力,使其不管是在都市车流中穿梭还是奔赴远郊旅行徜徉,那种操控自信都能为都市“自驱潮势力”提供自驱向前的生活热情。与此同时更 赋予了年轻人不断适应、不断探索、不断超越的生活态度,宛如“都市爬山虎”不管遇到任何阻碍,都敢于积极向上。

领先的尺寸,舒适又实用

尺寸方面,HONDA HR-V长宽高达到4569/1840/1621mm,轴距为2655mm,而且不难看出来HONDA HR-V甚至已经有点越级的意思,整车三围尺寸要比同级别的卡罗拉锐放、日产逍客都要大上一圈。

与其同时,本田作为魔术空间大师,已经是将“MM”空间理念玩得相当透彻,并且其长度和轴距优势显著,天生好底子赋予的宽敞空间令HONDA HR-V在乘坐上无需任何顾虑,空间舒适性体验毋容置疑。

重点是,HONDA HR-V深刻地读懂了都市年轻家庭的出行生活需求,其搭载本田最先端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两大功能,带来更智能、更安全的用车体验。

如此一款既能满足自己内心对个性和动力的诉求,又能考虑到家庭舒适和智能安全的刚需,还能兼顾燃油经济性的HONDA HR-V,其出色的实用性也将为“自驱潮势力”家庭带来舒适惬意的出行时光。

写在最后

HONDA HR-V作为一款懂都市青年人需求的SUV,不仅有着出众潮尚的外形,也能够为他们带来自驱向上的驾控魅力。

如今同质化愈发严重的紧凑型SUV,各家产品都在主打家用的路线,但HONDA HR-V以“都市爬山虎”的劲动形象,积极进取的精神魅力,带来更高的情绪价值。正是这种挑战自我、自驱向上的内发动力也与当下都市年轻人的内在观念形成价值共振。未来,HONDA HR-V将以“都市爬山虎”形象与“都市潮势力”相互激励,共同成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