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丐版坦克500海外发布,2.0T轻混+电动侧踏,内饰毫不缩水

2023年03月25日 12:29:06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长城坦克系列的硬派车型目前车市基本上没对手,要么就是对手还没处理,反正你也没有别的选择。坦克系列车型先入为主拿下不错口碑,不过对于新能源车型引入还是有些滞后,有车主担心担心会走哈弗H6的老路,起码还没发布的高端车型坦克700的风头就被比亚迪仰望以及东风猛士抢走了。目前来看,长城把重心放在走量上面,增加了全新丐版的坦克500车型。

大家知道目前坦克500在国内只有一个3.0T轻混版本,对于很多车主而言,也情愿割舍一点动力换取更低的价位。坦克500目前在泰国就发布一个定位更低的车型,该车主要的变化就是采用了一套2.0T轻混的全新总成,预计就是此前坦克300 HEV上的那一套2.0T+9DHT的组合,综合爆发224kW,综合扭矩640牛米。驱动这样一台5米的大块头车型也是足够的。

设计方面,此次亮相海外的坦克500车型基本与国内车型保持一致,前脸标志性的机甲格栅以及机甲包围很年轻霸气,整体风格更加运动一些,侧面加宽轮眉以及简约车身塑造很好的立体化视觉,不过该车搭配的是20寸多幅轮毂,又带出一些商务大气,有些混搭风。来到车尾熟悉的X字尾灯提及小书包设计也是硬派常见的设计元素,整个外观略胜于兰德酷路泽。

新车尽管是定位更低的全新丐版车型,内饰主要配置毫不缩水,中控台上的14.6寸大屏以及12.3寸液晶仪表恢宏大气,中控台工艺也没缩减,质感很高,不同就是泰国是靠左行驶因此方向盘换到了右侧,该车座椅采用Nappa真皮,整个内饰在同级车型中具备绝对优势。配置方面,2.0T轻混版坦克500具备电动侧踏、Infinity音响以及自动远近光等功能,几乎应有尽有。

作为定位更低的车型,2.0T混动坦克500最大的好处就是能够降低价格,预计会落在二十七八万的区间,很能打,会给汉兰达以及途昂很多压力。另外坦克500在国内早早就官宣了一个PHEV插电混动版本,跟WEY系列车型采用同样的总成,这个显然是定位更高的全新的天花板车型,所谓无独有偶。目前这两个新版本的坦克500车型均不知道国内何时发布,就像开头担心的,长城太磨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