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插电混动销量榜第一,比亚迪宋PLUS DM-i的实力,厉害在哪里?

2023年03月27日 22:03: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比亚迪旗下品牌包括宋、秦、唐、元等多款车型,是国内销量最高的自主品牌,产品布局涵盖轿车、 SUV、 MPV等。其中比亚迪宋系列销量已经突破百万,成为自主品牌的明星产品。同时,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的爆发更是势如破竹。其中,宋PLUS DM-i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在2月份,宋PLUS DM-i更是以月销29931辆的成绩,拿下了2月插电混动销量榜的第一名。那么,宋PLUS DM-i的产品实力如何呢?我们来看看。

比亚迪宋 PLUSDM-i是一款基于比亚迪全新的 Dragon Face设计语言打造的首款车型,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设计,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大气。从前脸来看,格栅与头灯相连接,形成了一个“龙脸”,看上去很有气势。该车配备了 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等功能。

车身侧面造型比较修长,搭配双五辐式轮圈,让该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车尾方面,该车车尾整体的造型比较简洁,尾灯组同样采用了龙须设计,看上去比较精致。

比亚迪宋 PLUSDM-i内饰造型也非常年轻时尚。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装饰,搭配上10.1英寸的中控大屏,让该车内饰看上去很有层次该车配备了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功能。该车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质,质感细腻。同时,该车还配备了换挡拨片,驾驶过程中非常的方便。

来到车内,宋PLUSDM-i内饰看上去很有设计感。中控台采用软塑材质,用料和做工看起来中规中矩,配备一块10.1英寸中控屏,让内饰设计颇具层次感。该车后排空间比较常规,不过空间表现还可以,满足日常家用完全没有问题。后备厢空间表现还不错,在同级中属于中上等水平,放倒后排座椅后空间更大,日常使用绰绰有余。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PLUSDM-i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96牛·米,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该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

燃油方面,比亚迪宋PLUSDM-i的燃油经济性非常不错,油耗在同级别中处于较低水平,每100公里平均油耗为6.6L。纯电续航里程方面,宋PLUS DM-i的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110公里,NEDC综合油耗为0.9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