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2.4T混动系统 全新丰田Tacoma专利图曝光

2023年03月28日 09:23: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全新丰田Tacoma的专利图。新车将基于TNGA-F架构打造,动力方面或将搭载2.4T混动系统,取代现款V6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年内正式发布,并有望于2024年上市销售。

从专利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中网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明显增大,并且配备了贯穿式饰条,搭配蜂窝网格装饰,彰显硬派气质。前大灯造型有所升级,增加了“泪眼”元素,设计感更强。一体式下包围造型十分厚重,配备了大面积黑色护板,充满野性味道。

侧面和尾部变化相对不大,新车在前轮轮拱处增加了通风口设计,增加运动气息。尾部重点针对尾灯组进行了升级,整体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内部全新构造的LED灯带也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推出燃油和混动两种动力版本,分别搭载2.4T发动机以及2.4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