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上涨1.35万!这新款奔驰44.01万起 依然同级最能打?

2023年03月29日 10:44: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奔驰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奔驰E级长轴距车型并上市销售,新车仍继续推出5款配置级别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44.01万-56.95万元。

相较于旧款车型,E 300 L运动尊贵型/尊贵型的售价有所上涨,调整至56.95万元,提升了1.35万元,而其他车型售价则与旧款车型一致。新车还将在配置上有细微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奔驰轿车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和旧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多边形大尺寸前格栅中点缀着点阵式镀铬块的中网装饰,配合LED大灯组的日行灯光源辨识度十分高,三段式设计的前包围也凸显了不少层次感。

长轴距版本车型相较于标准轴距版本车型而言,更加优秀的轴距除了带来后排空间上的优势外,修长的车身也能赋予其更加稳重严肃的气场。

内饰部分,新车仍旧没有太大的变化,依然配备着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联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经典的圆形空调出风口,同时还保留部分恰当的物理按键,布局同样十分经典简洁。

双色拼搭的全皮内饰、多色氛围灯以及设计感优秀的设计布局都在凸显着新车质感出色的豪华氛围,同时还兼具一定的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款E级将全系标配18英寸轮辋、分段式开启全景天窗、仿皮质座椅、双12.3英寸显示屏、LED头灯、双区空调等,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全速自适应巡航、电动后尾门、前排座椅通风/加热、13扬声器柏林之声音响、后排独立控制空调、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实景穿越导航等。此外,新车也将新增前排座椅的软质头枕。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E级全系继续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其中E 260 L车型最大功率为145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E 300 L车型最大功率为190千瓦,峰值扭矩为370牛·米,整体账面数据尚可。

此次改款并没有太大的亮点,反而价格还涨些许,加上刚上市之初没有什么优惠幅度的原因,反而还衬托出旧款车型的性价比,趁现在入手老款车型或许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