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动力、颜值全面升级 试驾吉利博越COOL

2023年03月31日 10:09: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为博越的升级产品,博越COOL的命名也颇具深意,其中“C”代表Creative天生共创、“O”代表Opening天生互联、“O”代表Outdare天生敢为、“L”代表LOVE天生热爱,既对应博越COOL产品的核心思想,又旨在为消费者带来不同的新体验。

中配即搭载L2智能驾驶辅助 主打就是“性价比”

外观/内饰颜值均在线

在细节上,博越COOL还拥有数字情感氛围灯、1.12㎡的数字全景天窗、中央扶手区的无线充电面板、FACE ID面部识别等多个越级配置。

写在最后:就像开头所说的,十万级SUV的细分市场当中,最不缺的就是能“卷”的,而吉利在这个细分市场当中可以称得上是专家,博越COOL的问世,能否打破这本就不太平的局面,让我们拭目以待。新车将于4月初开启官方预售并同步到店。

(图/文 网通社 任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