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日产途乐Y62行情惠民 港口走量促销

2018-12-29 17:17:1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F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日产尼桑途乐Y62新车前脸冲击感强,中网面积占据了整个前脸,并加上了镀铬装饰,营造出了日产家族式前脸。采用了4活塞卡钳高性能前制动系统,大大提升了途乐的安全性能。 尼桑途乐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大家伙,尤其是将近5.2米的车身长度,会让您感觉驾驭它具有强大的征服欲。

dealer_default_625924896f884b8b80b714ff022c2031.jpg

18款日产途乐Y62为越野而生,庞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新款途乐纵享越野释放活力,将优雅身姿和狂野性能完美融合到一起。大 面积的镀铬装饰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也为新途乐增加了几分豪华气息。

dealer_default_6cce75e83fad4ee3811f7a0271f4ba4a.jpg

18款日产途乐内饰兼具了舒适性和功能性。仍然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BOSE音响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音响效果不会让你失望。中东版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风向盘设计,粗细比较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另外方向盘功能强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更为安全,做到手不离方向盘。同时方向盘加热功能,令驾驶者双手在寒冷的冬季也能得到最佳的呵护。

dealer_default_7b9e1fde16964226961f6eb5760e5823.jpg

18款日产途乐Y62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除了总体还是越野车硬朗的线条之外,我们很难找出他不够新潮的地方。 在车身尺寸上,途乐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丰田兰德酷路泽,两款车的车身尺寸基本相当。18款尼桑途乐Y62纵享越野释放活力,将优雅身姿和狂野性能完美融合到一起。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也为新途乐增加了几分豪华气息。

dealer_default_6ccf12a57d2a48bab9fdb62f93d9f516.jpg

18款日产途乐Y62中东版整体风格和造型基本上还是延用了老款的模版,新增的LED灯组,大灯采用灯壳外凸设计,全新日产途乐Y62作为一款全尺寸SUV,它的身材绝对够大,仍然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整体风格豪华,同时内饰风格任然延续了日产家居化的设计,以浅色调为主,营造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途乐5140mm-1995mm-1955mm傲视群雄的超大车身,气势恢宏。

dealer_default_386c69f6e12341cf98fc815b19bffcfd.jpg

18款日产途乐Y62中东版在越野行驶时,悬架系统能够发挥最大行程,不会像防倾杆那样限制车轮行程,从而使所有车轮保持紧抓地面,同时又保持车身平稳。日产途乐Y62中东版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大家伙,尤其是将近5.2米的车身长度,会让您感觉驾驭它具有强大的征服欲。4.0L V6引擎所爆发出的动力完全能够轻松应对,起步相当轻盈,整个加速持续、有力。

dealer_default_724864f77c8f421aba47976bb31a2a3c.jpg

18款日产途乐4.0该车尾部设计高大威猛的感觉更加突出,其尾灯组整体采用了全透明处理,并融入了LED光源。车身尺寸方面,途乐的长宽高与现款车型一致,分别为5140/1995/1955mm,轴距为3075mm。新款途乐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硬朗富有力量感。在前脸部分依旧会是硕大粗壮的饰条,搭配网状进气格栅进气格栅。而车尾部分,对尾灯进行了升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泓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8518709868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