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比亚迪唐价格表 唐新能源2018款多少钱

2018-10-27 14:09: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Z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购买汽车,但是对于为什么样买这辆汽车或者你想买什么样的汽车,很多车主都说不出来原因,特别是对于比亚迪的这款MAX,作为一辆新概念汽车,很多人在车展上看了一眼,就觉得这辆汽车非常吸引我,我一定要买这辆汽车,所以汽车才上市就受到了消费者的疯抢,而且目前这款汽车的口碑非常好,基本上大多数消费者都持感好评分态度,网友表示,不管从汽车的外观或者是空间以及视野方面,这款汽车都有着非常卓越的表现,

全国真实成交价、折扣优惠、销量、保值率以及二手车估值等,别着急,我们一一来过,看看今天推荐的比亚迪唐新能源是不是能够成为让人满意的那款车!

比亚迪唐新能源
车型名称 指导价 优惠幅度 折扣 成交价 优惠购车
2018款比亚迪唐新能源2.0T全时四驱智联创悦型 23.99万 2--2.5万 --

电仪 

优惠购车
2018款比亚迪唐新能源2.0T全时四驱智联创睿型 24.99万 2--2.5万 -- 电仪 优惠购车
2018款比亚迪唐新能源2.0T全时四驱智联创享型 25.99万 2--2.5万 -- 电仪 优惠购车
2018款比亚迪唐新能源2.0T全时四驱智联创领型 27.99万 2--2.5万 -- 电仪 优惠购车
2018款比亚迪唐新能源2.0T全时四驱智联创世版 32.99万 2--2.5万 -- 电仪 优惠购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

自从在车展上看到这款汽车以后,就引起了很多人对这款汽车的密切关注,因为比亚迪之前的汽车车型一直非常传统,因此非常容易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嫌弃,但是这款新概念汽车却打破了之前的家族式设计,采用了非常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所以整体上提升了汽车的档次。从汽车的车身尺寸上来看,空间非常符合四口之家,同时虽然是七座的SUV,但是后排的空间却很宽敞,所以这也瞬间提升了车主对汽车的好感。从汽车的配置方面来看,这款新概念汽车的配置本上个哈弗的H6有着相同的水准,所以对于一款中型的SUV汽车车型而言,这样的性价比已经相当吸引消费者了。

\

但是,没有一件事物是真正完美无缺的,这款新概念汽车也存在缺点,例如汽车的油耗较高,所以在目前国内油价不断上涨的趋势下,可能很多车主会尽量避开高耗油量的汽车。其次,这款汽车的中控台设计非常传统。所以一定程度上拉低了汽车的档次,而且汽车起步的时候,速度有点慢,所以对很多人而言可能是一个减分项。

\

一位了这款汽车的车主说,以前以及也有一辆比亚迪的车,所以自己其实对比亚迪有着特别的情节,这次买的时候对汽车的动力有一点担心,害怕和之前的车型一样存在顿挫,但是经过一段时间之后,发现汽车的行驶很平稳。总体来看,这款比亚迪的整体设计非常吸引人,所以对于国产汽车品牌来说,是一个不错的进步。如果你是汽车车主,你会喜欢这辆比亚迪唐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君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5210825675 侯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