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大众速腾多少钱 1.4T/2.0T速腾立减万元

2018-12-29 16:30:3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HZ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北京一汽大众4s店推出大型促销活动,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0利润促销全国,无区域限制,欢迎新老顾客到店试驾,本店考虑到外地客户来京路途遥远,购车成功可报销单程路费,(大巴、火车、高铁、飞机、限2人2000内)票据需保留完好。手续齐全(发票,合格证,车辆一致性证书,PDI检测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所有手续随车走,您可同时享受到全国联保服务。活动时间有限,活动结束后所有车辆恢复店内原始价格,现在就是您购车的最佳时间,欢迎到店咨询。

你没见过的全新速腾 速腾为了销量简直不敢想象

2018款大众速腾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前脸改变很大,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整体感很强,不过依然能看出是大众的风格。全新大众速腾顶配车型配备了远近光一体式的氙气大灯。大众速腾侧身线条以简洁为主,车顶、腰身、底部三条饱满圆润的轮廓线,配合全新的倒L型示廓灯,都像向人们展现了新款大众速腾高雅。

2018款大众速腾活动价格表    
车型 售价 优惠幅度 活动价
1.6L /手动时尚型 13.18 4-7万 电议
1.6L /手动舒适型 13.88 4-7万 电议
1.6L/ 自动时尚型 14.38 4-7万 电议
1.6L /自动舒适型 15.08 4-7万 电议
1.2T /180TSI 自动臻享型 15.38 4-7万 电议
1.4T/280舒适型 16.28万 2-4万 电议
1.4T/280TSI DSG R-Line 16.78 2-4万 电议
1.4T/280豪华型 17.28万 4-7万 电议
1.4T/280旗舰型 18.28万 4-7万 电议
2.0T/SIGLI 21.88万 4-7万 电议

18款全新大众速腾其实光从侧面来看,我们就已经能猜测到“全新速腾变大了”。而事实上也是,18款全新大众速腾不管是4644/1788/1482mm的长宽高,还是2651mm的轴距,都要比现款的老速腾要长、要宽、要高。而更长的轴距和车身肯定不是拿来看的,在乘坐空间上也有了一定的进步。

你没见过的全新速腾 速腾为了销量简直不敢想象

虽然新款速腾外形内饰改变都不太大,不过细节之处的改变却让新速腾看上去更加时尚,特别是内饰方面看上去也更加精致。 作为一款国内家轿市场中的长青树,上代速腾出现的悬挂问题让不少消费者对其都唏嘘不已,而新款速腾再次换为独立悬架相信会吸引不少消费者再次关注。

你没见过的全新速腾 速腾为了销量简直不敢想象

动力方面,新速腾分别搭载了1.6L、1.4T低功率版和1.4T高功率版三款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分别为5速手动、6速TipTronic自动以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此次实拍车型搭载了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225Nm,与之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高效节能且动力强劲。

郑重承诺:本店不敢保证价格最低,但敢保证价格最真实。所售车辆均为全新商品车(近3个月生产),全国落户,全国联保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确保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上牌国五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提供4S店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卡,保养卡,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昊辰诚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366578570 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