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西雅特将打造中型SUV 2020年之前问世

2016年07月05日 14:05:2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西雅特英国区域高层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西雅特未来将推出一款全新中型SUV,新车有望在2020年之前正式发布。

根据我们的了解,这款全新中型SUV基于此前发布的20V20概念车打造而来,新车将借鉴这款概念车的造型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充满活力。车身尺寸方面,20V20概念车的车身长度为4659mm,轴距达到了2791mm。

动力系统部分,西雅特20V20概念车搭载了一台2.0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0kW(300Ps)。此外,新车还包括了由2.0TDI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部分,与之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并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目前全球SUV市场持续火爆,各家车企也在抓紧布局各细分SUV市场,本次曝光的西雅特同样不例外,在年初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型Ateca,在我看来,作为中型SUV雏形的西雅特20V20概念车未来能否实现量产将只是时间方面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