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4L低功率车型曝光 将于9月上市

2016年07月06日 15:40:1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石瑞

此前,奥迪先后推出新款A6L、A1以及Q3在内的多款新产品。根据规划,奥迪将在2016年推出12款新车型,其中新一代A4已于海外正式上市,而全新一代A4L将由一汽-大众进行国产并销售。网通社获得一组奥迪A4L低功率车型谍照,新车将搭载一台2.0T低功率版本发动机,并有望于9月正式上市。

奥迪全新A4基于第二代MLB Evo模块化平台打造,外观设计更加运动化,整体轮廓与现款变化不大,但车身线条更加硬朗,棱角分明,更加突出运动感。全新A4L还使用了奥迪最新的矩阵式LED大灯。根据奥迪的相关规划,新车将在9月份正式上市,并搭载与现款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引擎。

全新A4L的前脸设计线条简练且棱角分明,六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发动机盖上的棱线以及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处的设计均带有更强的力量感,这也是全新奥迪家族式设计语言的核心素。前大灯的灯组造型识别度极高,日间行车灯采用折角造型,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大灯可选装矩阵式大灯,在照明质量以及行车安全上更进一步。

全新A4L的尾部的变化不像前脸那么大,仅在一些细节上的做了改动。尾箱盖的尾部略带一些鸭尾式扰流的造型。尾灯的整体造型与内部灯组有所改变,尾灯总成更加细长,C型的LED灯带识别度更高。排气尾喉依然为圆形,采用双边单出的布局。此外,位于尾部右下方位置上的“40 TFSI”字样则证明了这款车的身份。

动力方面,全新A4L将提供高低功率2.0T车型,低功率车型40TFSI,最大功率为139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而高功率车型45TFSI,最大输出功率为185千瓦,相比低功率版本的车型增加了46千瓦,在动力上进一步提升。此外,由于40TFSI车型搭载了低功率发动机,预计售价将比高功率车型有所降低。(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