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将推入门版SUV 或用鹰翼门设计

2016年07月12日 08:47:2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高端纯电动车品牌特斯拉今年在华陆续推出改款或全新车型。除了MODEL S、X和3这三款车型外,未来特斯拉还将推出多类型产品覆盖更多细分市场。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得特斯拉CEO马斯克发布的消息,据推测,未来特斯拉有望推出与MODEL 3同级别的SUV(CUV)车型MODEL Y,新车有望采用鹰翼门设计。

 

早在MODEL X上市时,网友就在推特上询问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关于MODEL 3跨界版的信息,马斯克当时回复:“特斯拉将会推出MODEL 3和MODEL Y两款车型,其中一款车型将会配备鹰翼门。”这条回复马上被删除了,但是被网友截图保留下来。

除了透露新车型外,马斯克还在网友关于MODEL X电池容量的问题下回复道:未来将会推出一个更小、更便宜,同时电池容量更低的版本。虽然这条回复也同样被删除,但在之后特斯拉官方宣布:MODEL X将推出入门版70D车型。这从另一方面也证实了马斯克“误言”的可靠性。

MODEL 3已经于今年推出,并没有配备鹰翼门,所以从马斯克的回复中可以推测,另一款MODEL Y有可能配备鹰翼门。并且从特斯拉的“套路”来看,MODEL S的同级别跨界车MODEL X匹配鹰翼门,那MODEL 3的同级别跨界车也有望配备鹰翼门。近日,马斯克在推文上称其正在从事第二个绝密特斯拉计划。该计划也有可能与MODEL Y有关。

编者说:总体来看,MODEL Y如果推出,作为与MODEL 3同级别跨界车,其电池容量、电机功率也将与MODEL 3保持一致。至此,特斯拉车型也将呈现不同级别分别覆盖不同车型的产品布局。而MODEL Y是否配备鹰翼门,以目前技术及平台成本来看似乎不太可能。当然,一切推测都要等到新车正式发布才能确定。(图/文 网通社 姜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