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了这几款车,再也不用担心修车问题

2016年07月25日 11:19:52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买完车之后,车主最怕的就是三天一小修,五天一大修,这不仅浪费时间和精力,后期用车也会感觉不踏实,因此,车辆的可靠性也是现在消费者选择新车的标准之一。

那么在紧凑型车市上,有哪些车型的可靠性比较高呢?希望这份益普索的调查结果能给车主提供选车参考。

益普索成立于1975年,目前为全球最大的个案研究集团之一。

(注:数据为每100辆车内出现故障数,数量越低,可靠性越高)

一汽丰田 花冠

售价:9.08-11.38万

谈起丰田花冠,可以说是国内最成功的家轿车了,从1966年开始生产第一代到现在,质量口碑一直都不错。经济实惠,售后保养费用不高,节油表现也不差。

广汽丰田 卡罗拉

售价:10.78-15.98万

卡罗拉是紧凑型市场的明星车型,10万-15万区间的首选家轿车,现在推出的双擎版也大获好评,如果你对用车油耗方面比较在意的话,那么不妨考虑卡罗拉的混动车型。

东风本田 思域

售价:12.18-19.98万

具备颜值与实力的紧凑型合资车,新款更低的售价为其赢得更多的人气,目前全国各地均出现现车不足,或是需要加价提车的情况。如果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话,可以稍等一两个月。

东风日产阳光

售价:7.98-11.28万

配置一般,但节油能力一定是同级别车中数一数二的,入门家用车首选,空间大,后期的保养费用低,但被车主诟病的是车漆偏薄,跑高速速度太快的话会有点飘。

北京现代 伊兰特

售价:8.98-9.88万

最新款为2011款车型,距离现在都快5年了,如果再不推出新车,即使品质再好,消费者也不会买账。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售价:8.98-13.38万

作为同门兄弟现代伊兰特的起亚赛拉图,和伊兰特一样,几年都未改款换代,不过别急,起亚可没有打算放弃这款口碑极佳的老将,近日新款赛拉图的谍照已被曝光,新车估计计今年内就能上市。外观设计方面有了较大的改动,整容归来的赛拉图,能否继续保持原来的好口碑,值得期待。

宝马1系 进口

售价:25.6-50.5万

作为宝马的入门级车型,宝马1系圆了众多消费者的豪车梦,新款1系发动机更换为1.5T三缸发动机,动力输出没多大改变,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2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东风日产 骐达

售价:9.99-13.73万

提到东风日产骐达,似乎总与“年轻”和“个性”挂钩,老款的炫雅红和新款的极光黄都十分独特,而这款灵活的两厢车也非常适合女性使用,车身不长,转向操控方便。

东风日产 轩逸

售价:9.98-16.90万

东风日产主打就是舒适性和空间,动力对于家用来说算是够用,新款的外观也比之前多了几分动感。每个月紧凑型车销量前十排行榜的常客,预算15万左右的话,可以考虑这款车。

长安马自达3星骋

售价:9.48-12.58万

作为马自达3的另一款车型星骋,外观独特出众容易辨识,动力表现不错,油耗相比同价位的车型比较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