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那些让人惊叹的“车坚强”

2016年07月26日 14:20:26
分享到:
来源:友车物语

何为“车坚强”?顾名思义,就是坚强的车。这年头,除了“坚强哥”“猪坚强”纷纷火了一把以外,就连“车坚强”都跃跃欲试。下面小编就来盘点一下那些让人惊叹的车坚强。

连门都没了,难道是传说中的“敞篷车”吗?

这辆半挂车驾驶室严重变形,挡风玻璃一块没剩,驾驶棚顶端撕开,4根绳子捆绑着。驾驶室驾乘3人,因行驶速度快、风大,乘车的两人盖着被子,驾驶员很“坚强”,仅戴了一副眼镜,满不在乎地跑时速百公里。

小编想说:“大哥,你把这车包扎得这么敷衍,还敢开上高速,好勇气!”

看到变形如此严重的车头,和戴着墨镜淡定行驶地司机,小编只敢说两个字:“霸气!”

俄罗斯的这个车,这辆车四轮均在,但后半截车身失踪。是不是有种看到灵异照片的既视感!

无挡风,无玻璃,只要有四个轮子,哪怕玩具车都能撑起整个世界。(大妈ps:你才开玩具汽车!)

这是经历过汶川大地震的“车坚强”,在那场悲剧中几乎被砸成“铁饼”,但依然能够发动、行驶,载着主人在灾区穿梭——在被媒体发现后,曾被誉为“车坚强”,“史上最牛汽车”,厂家不但赠送了最新款的同款车型,还把车坚强也送入博物馆收藏。让小编好生敬佩!

这是小编见过最有个性的“车坚强”了!

看了这么多,虽然“车坚强”总是被人们称赞牛逼,但仅仅也只限于调侃而已。如果真的开着这些受损严重的车上路,安全隐患是非常大的。

因此,为了大家的安全着想,小编想在这呼吁大家,如果在路上看到此类车辆应该及时拍下照片并记下车牌号,随后向就近的交巡警平台举报,交巡警必定会对这类车辆进行相应处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