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军家用市场 瑞风MPV打造家族化烙印

2016年07月27日 17:19:44
分享到:
来源:江淮汽车

2016年7月23日,江淮瑞风MPV的又一新作——江淮瑞风M3宜家版在拉萨、郑州、保定、青岛、徐州、成都、广州、宁波、重庆、武汉全国十城上市。而7.38-8.88万的给力的价格,让江淮瑞风M3宜家版更富价值,成为创客轻松商用、自在家用的全能用车选择。该款产品的正式亮相,也标志着江淮瑞风MPV形成了覆盖“公商务”和“家用”两大领域的全面产品矩阵。

深耕市场15载,江淮瑞风MPV进军家用市场

随着消费升级大潮的驱动以及二胎时代的到来,中国MPV市场家用化需求日益显著。基于15年深耕MPV市场的洞察,江淮汽车根据消费风向做出响应,正式推出瑞风M3宜家版。

在沿承江淮瑞风M3“创客MPV”百变大空间、经济低油耗等商务特质基础上,江淮瑞风M3宜家版针对造型、舒适、便利性等家用需求进行了创新升级,成为市场上少有的能够满足多元使用场景的高端小型MPV。

江淮汽车副总经济师、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说,在江淮瑞风M3创客版基础上,宜家版更注重家用的功能,给消费者带来多种体验,进一步巩固江淮汽车在MPV市场的地位。

内饰智能全新升级,细节之处尽显人性化

为符合“家用有面子、商用上档次”的需求,江淮瑞风M3宜家版对整车舒适度进行了全新升级。内饰采用双色内饰家轿风格,座椅增加黑灰皮革搭配。一体化设计的仪表台采用激光弱化技术,质感优秀。

与此同时,新车还增配了具有语音识别及蓝牙电话功能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集成倒车影像、GPS导航等功能的中控大尺寸触摸屏,为日常用车、举家出游都提供了极大便利。

除了高度智能化,江淮瑞风M3宜家版在细节上也体现着人性化设计。独立前后空调的设计,使后排乘客也拥有温度的“支配权”。而NVH升级让行车更静谧,VOC升级让车内空气更清新,全座席扶手让乘坐感受全面升级。

延承家族化设计,展示设计新实力

江淮瑞风MPV弄潮中国MPV市场15载,以优秀品质赢得了70万用户共同点赞,获得了“MPV制造专家”的美誉。全新推出的江淮瑞风M3宜家版,不仅继承了江淮瑞风MPV“大空间、多功能”的优秀家族基因,在外观设计上还采用了特有的家族式“宝瓶口”设计,与大灯融为一体,视觉效果大方且辨识度高,打造江淮瑞风MPV的家族化烙印。

无论是驾控体验的全新升级,还是大力推进“家族化”,从江淮瑞风M3宜家版这款新作中,我们不难看出江淮汽车不断提升的产品研发能力。目前,江淮汽车分别在意大利和日本建立了设计研发中心,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协同本部设计研发中心共同推进自主创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