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薪三千养得起谁说低收入不能开SUV

2016年07月30日 09:24: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总会想拥有属于自己的爱车,预算大多不会太高。例如今天询问我们问题的网友“张S先生”,他表示自己是在京的上班族,除去租房以外还有三千左右闲钱打算买车,自己还喜欢SUV。那么如果月薪3000的话,能选择哪些比较靠谱的SUV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几款性价比高、价格便宜的SUV,在此之前我们先来帮网友计算一下3000如何养车。

很多朋友表示三千元无法正常养车,就算养得起也吃不起饭了,但实际并不是这样。我们先来计算一下月薪三千元,到底如何能供养一台SUV,请看下表;

以上费用不包括罚单、洗车等自身可以避免和解决的事件 把上述所有费用折合每月约1899元,月薪3000是可以养车的,剩下的工资可以还每月的购车贷款,以下为大家介绍几款物美价廉的SUV。

推荐车型一:瑞风S2 优惠指数:暂无优惠 推荐理由:1.5L手动版省油,起价5.88做分期比较划算。

前脸部分看着也很好看,家族化的进气格栅设计与S5很接近,镀铬装饰的运用很是老练,与黑色搭配增加了不少视觉冲击力度。车身侧面线条的运用规规矩矩,整车长宽高尺寸为4135x1750x1550mm,轴距为2490mm。

瑞风S2采用了中控台双色设计,并且与车身颜色相同,用料方面与同级车一样,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硬质材料,家族式的双炮筒仪表盘设计,黑底白字的搭配,不论怎么看都很富有视觉冲击力。

瑞风S2采用了代号HFC4GB2.3D的直列4缸全铝发动机,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和16气门技术,最大功率:8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6Nm/3500~4500rpm。瑞风S2搭配的是江淮汽车广泛使用5速手动变速器,同时也配有CVT无级变速器。

推荐车型:绅宝X25 优惠指数:北京经销商优惠500元左右 推荐理由:在起价5万多的SUV中,此车算是颜值中上流了,开出去时尚酷炫,北汽大厂质量相对可靠。

作为北汽绅宝推出的首款小型SUV,绅宝X25在外观设计方面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其前脸运用了大嘴式的梯形进气口,棱角分明的前大灯及前保险造型给人感觉十分霸气。绅宝X25长宽高分别为4110/1750/1583mm,轴距为2519mm。

在规整的造型和大面积防碳纤维面板和高光饰板的搭配下,车内显得非常的运动,同时与外观色进行搭配的内饰配色也是一个不小的看点,如我们这台红色外观的车就拥有红黑双色的真皮座椅与红色圆环装饰的空调出风口。

X25发动机使用的是1.5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16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变速箱使用的是5速手动或者4速自动变速箱。

推荐车型:智尚S35 优惠指数:暂无信息 推荐理由:有着三年六万公里的质保,不会像街车一般,出门永远与众不同。

前脸采用六边形镀铬格栅设计,前脸不规则的大灯两侧加入LED日间行车灯。5辐花瓣式轮圈样式比较新颖,新车尾灯同样加入LED光源。车身尺寸方面,金杯智尚S35长宽高分别为4025/1725/1644mm,轴距为2500mm。

配置方面,S35配备了电控驻车、一键启动、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超速报警以及7寸液晶大屏等多项实用配置。7寸液晶显示屏中还包括GPS导航、蓝牙电话、倒车影像等。

动力方面,智尚S35搭载了1.5L发动机(型号为4A15),最大功率102马力,峰值扭矩为13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