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间能得几回闻?实拍阿斯顿马丁DB10

2016年08月02日 09:28:09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前言:阿斯顿·马丁DB系列车型与《007》系列电影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DB10是由阿斯顿·马丁专为《007:幽灵党》电影量身打造的车型,共生产10辆其中有8辆在拍摄过程中被摧毁,1辆被拍卖而还有1辆就是此次拍摄的珍藏于阿斯顿·马丁纽博格林测试中心的展车,其珍贵程度可见一斑。为让广大卡友一饱眼福,爱卡汽车漂洋过海,带大家一睹这辆被明星光环笼罩的艺术品的风采。

我想无论什么程度的赞美之词用在DB10身上都不为过,基于阿斯顿·马丁VH平台打造的它使用了碳纤维车身,首席创意总监Marek Reichman操刀为其设计了一个妖娆妩媚车身,DB10无论是车长还是轴距都要长于现款Vantage,但得益于轻量化车身的使用,该车的车重被控制在1560kg。

内饰尽显奢华

阿斯顿·马丁拥有百年造车经验,旗下车型一贯以高昂的售价示人,内饰的用料及做工水准自然不必多说,纯手工打造的内饰使用了大量的上等材质真皮包裹,同时辅以精密的缝线,奢华程度不言而喻。内饰的设计同样很有考究,接下来我们就进到DB10的车内去一起欣赏这件艺术品。

编辑点评:本次实拍的阿斯顿·马丁DB10是存世的三辆DB10之一,珍稀程度可见一斑,即便再有钱想要买到它也是几乎不可能的,我们怀着欣赏的心态去看它就好。DB10无论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准,其高冷的气质也是《007:幽灵党》的剧组选择它作为主人公邦德座驾的原因之一,纯手工打造也很符合阿斯顿·马丁的品牌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