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江淮瑞风M3宜家版 尺寸动力皆占优

2016年08月03日 11:19:5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大概半个月前,江淮瑞风M3宜家版宣布正式上市,厂商指导售价介于7.38万-8.88万元之间。作为一款具备商务、家庭两用特性的中国品牌MPV,江淮瑞风M3宜家版比起主要的竞品车型,主要的优势在于更为宽大的车身尺寸,以及配备动力更加强劲的发动机。那么在今天的这篇文章中,我们会通过一系列实拍图片和详尽的文字来为大家解读这款新车。

江淮瑞风M3宜家版被官方称之为“第二代瑞风M3”,实际上属于该车型的年度改款版本,也就是2016款瑞风M3。在车辆的外观方面,江淮瑞风M3宜家版采用了江淮目前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显得更加时尚且富有活力,尤其是前脸部分的变化最为明显。

对于江淮瑞风M3宜家版在外观设计上的总体形象,我们已经有了初步的了解,那么下面我们再把镜头拉近一些,去仔细端详一下这款车型在外观细节上的特征和改变吧。

内饰细节及配置水平有一定升级

在车辆的内饰部分,江淮瑞风M3宜家版基本上延用了2015款车型的总体设计,不过个别细节上有所调整,尤其表现在配置方面。下面就让我们走进车内来一起看一下吧。

使用空间灵活,两种排量动力

由于江淮瑞风M3宜家版仅在车身长度上较2015款车型有所调整,包括轴距在内的其他车身尺寸指标均未发生改变,因此对于车内空间并不会造成任何明显的影响。车辆在乘坐空间的表现上依旧维持了2015款车型的标准,我们引用之前对2015款车型试驾时的一些图片来向大家展示。

瑞风M3宜家版并没有改变车内储物空间的设计,在车内储物空间的数量上基本维持了2015款车型的状态。

动力方面,江淮瑞风M3宜家版全系提供有两种不同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8kW(120Ps),最大扭矩为150Nm;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143Ps),最大扭矩为180Nm。传动系统方面,全系车型均配备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江淮瑞风宜家版通过在外观上的一些改进型设计,获得了一副更加时尚的外形,有利于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关注。车辆在外形上的尺寸基本上优于同级别中的大部分竞争对手,由此也就为其宽敞灵活的车内空间打下了基础;再加上1.6L、2.0L两种不同排量的动力配备,也要比大部分同级别竞争对手所采用的1.5L排量发动机在动力上更有优势。如果能够做好产品的营销工作,相信消费者在了解清楚了这款车型之后会对其青睐有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