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D90明年上市 定位7座中型SUV

2016年08月08日 07:22:43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 作者:谢鹏

上汽大通此前在2016北京车展上发布了D90概念车。D90量产版定位中型SUV,目前已经在路试中。该车将于2017年上市,竞争对手为传祺GS8和长安CS95等车型。(本文配图为D90概念车)

新车外观、内饰及人机交互系统等处处体现“阔”的核心设计理念,车内可提供2+3+2、2+3、2+3+3、2+2+3、2+2+2五种座椅布局形式,空间灵活多变。

新车提供了360环视系统、自动泊车、三区空调、LED大灯、12寸触摸中控屏、DT+车联网人机交互系统、感应式自动尾门、全景天窗等诸多豪华配置。安全性配置方面,上汽大通D90将配备6安全气囊、主动安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胎压监测等。

上汽大通D90提供2.0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两种动力系统,未来还可能推出纯电动、插电式混动、燃料电池动力等版本的车型。上汽大通还提出了让客户参与选配和定价的“B2C”理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