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器大活好 看看奥运冠军孙杨的大玩具

2016年08月09日 20:57:27
分享到:
来源:精真估

今天上午里约奥运再传捷报,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由中国选手孙杨摘得桂冠。孙杨在此前的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因0.13秒的差距遗憾摘银。但比赛的失利没能影响到孙杨,这块200米自由泳的金牌就是孙杨实力的最好证明!

大家都知道,估爷是玩车的,所以奥运的深度解析还是留给央视,今天咱们来看看奥运冠军孙杨的大玩具--汽车。

熟悉孙杨的人都知道孙杨爱车,当然此前也爆出过一些不太好的新闻,咱们不谈是非,就说说孙杨都跟哪些汽车结下了不解之缘。

奥迪A7

请注意,孙杨的这台奥迪A7不同于一般的A7,这是ABT版本,也就是升级改装版本。这是一款非常小众的车型,相当于奔驰的AMG、巴博斯等。从外观和改装的轮毂来看,这辆奥迪A7的价格应该在70万以内。从这台奥迪A7上足以看出孙杨在汽车上的品位不俗。

2013年9月25日,这台车曾在杭州机场大厅出现过。

保时捷卡宴

这辆保时捷卡宴恐怕无人不知,2013年世界冠军孙杨涉嫌无证驾驶一辆卡宴与公交车相撞,当时孙杨开的车正是一款白色的保时捷卡宴,看来孙杨喜欢白色的车。据说国家队里熟悉孙杨的人都叫孙杨“卡宴哥”,当然是真是假已经无从考证了。

布加迪威航

说到这台价值4000万的限量款布加迪威航,实际上是孙杨朋友的车,2013年就在他涉嫌无证驾驶的事件后不久,曾经试乘过这台车。据说这台布加迪全球限量仅8台,并且是浙江的首台布加迪超跑。

奔驰GLK

之前有媒体拍到孙杨乘坐一辆奔驰小型SUV来往于驻地和游泳馆,而后有媒体称其“乘坐豪车”,孙杨教练张亚东接受记者采访时予以澄清说“是奔驰,可是那个车不算豪车吧?说白了我们有些教练自己开的车都比那个贵,可组委会规定教练员不能自己开车。”当时的那辆奔驰SUV正是奔驰GLK。

现代胜达

北京现代在全新胜达发布时曾经请孙杨做过代言人,当时还有律师认为北京现代找会开车但没有驾驶证的孙杨代言涉嫌虚假广告,对此北京现代表示孙杨只是“形象代言”,而非“驾驶者代言”。

别克GL8

实际上,孙杨虽然喜欢车,但平时开车的次数没有坐车的次数多,因为要忙于各种训练和比赛,平时开车的机会并不多,每一场比赛消耗的体力都非常大,为了保持更好的精力,通常都是由司机开车。孙杨身高198cm,如果车太小会坐不下,平时出行经常坐的车除了大巴车可能就是别克商务车了。

这些就是奥运冠军孙杨的车了,看看其中有没有跟你的是同一款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