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车轻松秒掉街上80%的车 而且不贵

2016年08月10日 15:30:41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想要秒杀街上80%的车需要什么能耐?当然就是要有着一个能输出强悍动力的发动机,精准的操控以及一个能明了你的意图、换挡快准狠的变速箱。而今天小编要给大家的介绍的车就有着这样的特点。

1.大众高尔GTI

官方指导价:23.99万

作为第一辆实现量产的小钢炮,高尔夫GTI在国人心中占据着一定地位和名气,起码不是所有人都将其当做是一辆普通的高尔夫。而所搭载的是第三代EA888发动机以及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有着6.9s加速到100km/h的能力,加上ADC自适应悬挂的加持,可以轻而易举地超过路上80%的车。而且当你切换到舒适模式时,可以完全将它当做是一辆动力更好的大众高尔夫。

2.大众速腾GLI

官方指导价:21.88万

售价更低的速腾GLI有着不亚于高尔夫GTI的乐趣,更低的售价一部分原因就是和高尔夫GTI相比,用的是上一代EA888发动机,在动力输出尤其是涡轮迟滞方面要逊色一些,而且也没有自适应悬架,不过这套悬架却是韧性十足,虽然偏向运动,但依旧保持很高的舒适性。但总的表现可圈可点,毕竟这可是一辆7.3s即可完成百公里加速的三厢车,也有着三厢车的实用性。

3.劳恩斯-酷派

官方指导价:23.36-36.96万

这是今天介绍的车最有个性的一辆,跑车的造型向别人宣示着自己也有着不俗的实力,更为关键的是它可是一辆前置后驱的“小跑车”,高配版本还有着差速器锁这一“漂移神器”,可以在妹子面前帅气地漂移,这可是本文中其余小钢炮都做不到的事。不过韩系车一项的底盘素质“很好地”被传承到酷派上。漂移,酷派绝对可以,但要是想和其余钢炮那么跑路窄弯多的山路,需要更多的勇气。

4.福克斯ST

官方指导价:25.98-26.58万

福克斯绝对是今天最“野性”的小钢炮,2.0T发动机输出极其暴躁,加上全系仅配6MT手动变速箱,你要有信心可以驯服这只“猛兽”,一旦你可以驾驭它,6.5s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以及硬朗的悬架表现绝对让你不想下车,只想带着它去征服一个个弯道,玩味十足。不过坐到后排的乘客肯定会投诉,毕竟你在前面开得很”爽“,但后排的可是遭罪,日常代步这车神经的风格会非常累人,时刻紧绷,所以购买之前必须谨慎考虑。

一下子给大家介绍了四款超有玩味的“小钢炮”,跑山道不在话下,有的甚至漂移,这个价位中型车能给你这般的驾驶乐趣吗?所以要想感受驾驶乐趣,这几款车绝对是最佳的选择。对于怎样选择,小编是这样推荐的,要想兼顾家用以及运动性能,两厢的高尔夫GTI或者三厢的速腾GLI是你最佳选择,想要耍酷漂移就应该选择现代劳恩斯酷派,跑车范的它是其余车型所没有的,如果你是一个驾驶高手,有着卓越的驾驶技术,福克斯ST绝对是你在朋友面前吹嘘的资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