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RS7 Performance 让激情重回专注

2016年08月11日 12:09:49
分享到:
来源:奥迪

据统计,100年前,人类的注意力平均持续时间为20分钟,因为那个枯燥的黑白年代能吸引我们眼球的东西实在太少;如今,我们的平均注意力广度仅仅只有8秒,甚至比金鱼还短一秒,每一秒都有人企图占据我们的眼球,微博、朋友圈,太多的东西分散了我们的注意力。身处浮躁的时代,究竟还有谁,能让我们的注意力真正停留?

RS7 Sportback Performance的出现,就像一道划破夜空的蓝色闪电,秉承自RS7的梦幻车身诠释极致设计美学,高性能调校的4.0TFSI V8发动机以“Performance”之名耀世归来,带来”现象级”的性能崇拜。它,重新聚焦所有世人的目光,让所有被撕扯殆尽的激情重回专注。

Now,All eyes on me!

RS7 Sportback Performance坐拥让人窒息的强悍性能, 605匹马力,超增压模式下750牛·米扭矩的极限爆发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光看数据就已经将我们涌动着汽油的血液燃至沸点。随着声浪的咆哮嘶吼,21英寸铝合金轮毂、碳纤维陶瓷刹车片、油门、变速箱、RS运动悬挂等都瞬间进入“战斗”状态,每一个零件都将向你传递最及时的路况反馈,让你的注意力时刻保持在前方。当转速不断往上,耳膜被挤压、视线迅速变窄,即使这台3.7秒的百公里加速的“暴力绅士”让你感到恐惧,你也会全身心沉浸于极速快感中,而无法松开深踩油门的右脚。

RS7 Sportback Performance采用了最新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不仅为车辆的前段起步缩短了时间,同时也使得驾控更轻松顺手,面对弯道和打滑路面时,其会自动为驾驶者安排前后车轮的动力分配,让这台动力惊人的“猛兽”在驾驶时也变得异常容易驯服。同时,电动吸合门、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科技配置也为你的激情之旅凭添奥迪科技带来的无与伦比豪华舒适体验,彰显“绅士”品格。

它是这个时代性能车爱好者心中最完美的图腾,满足关于速度与激情的所有极限幻想,为枯燥的日常撕开一道红色的口子,让安定麻木的心重新燥动!现点击文尾图片或“阅读原文”,与RS7 Sportback Performance一起,让激情重回专注,让热血永不止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