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合资七座自动挡车型 只有这三款

2016年08月11日 12:20:47
分享到:
来源:锐车评

随着家庭人口的增多,很多人买车对于七座有刚需。中国品牌七座车型非常丰富,从几万元起步可以随便挑,但合资品牌七座MPV或SUV,车型却并不算多,而且价格也较高。

有读者咨询锐车评:15万的裸车,想买辆合资品牌的七座车,而且还要是自动挡,有没有可能呢?

“合资品牌”+“七座”+“自动挡”+“15万裸车”四个条件加一起的话,只有以下三款车。

1、丰田逸致

逸致是丰田推出的一款面向家庭的MPV车型。上市也有比较长的时间。

逸致的轴距为2780mm,长宽高为4450*1790*1640,车长没有什么优势。有1.6L和1.8L两款发动机,仅最低配是1.6L发动机,自动挡是CVT变速器。

丰田逸致的配置比较厚道,侧气囊和膝部气囊、VSC车身稳定系统都是全系标配。底盘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属于正常标准吧。

逸致的指导价为14.98-18.98万元,但优惠巨大,优惠幅度在2.8万元以上。

逸致有五座和七座车型,购买七座的话,推荐星耀 180E CVT精英多功能版。这款车指导价为16.98万元,实际售价14万出头的,配置方面完全够用。不过逸致的仪表盘是中置的,这点需要慢慢习惯。

2、日产NV200

日产NV200是一款在全球都受到欢迎的多功能车。小编还记得美国纽约曾引进NV200作为出租车。

虽然外观有点方方正正,但它不仅有七座,而且空间巨大,拉货也不成问题。NV200的轴距为2725mm,长宽高为4400*1695*1847mm。

日产NV200全系都是1.6L发动机,自动挡也是CVT变速器。采用前置前驱的布置,前麦弗逊悬架,不过NV200的后悬架是钢板弹簧式,舒适性稍微差点,但载重能力强。

日产NV200全系共4款车型,两款手动挡两款自动挡,指导价为10.78-12.38万元。配置方面就比较乞丐了,甚至全系都是单气囊。但侧滑门是一个亮点,方便上下客。

自动挡推荐购买顶配车型,有无钥匙进入启动和后排空调出风口,方向盘也采用的电动助力。NV200适合不仅载人而且有载货需求的消费者。

3、起亚佳乐

起亚佳乐是一款进口车型,也是一款面向家用的MPV。佳乐的轴距是2750mm,长宽高为4525*1805*1605,比丰田逸致更大一些。外观非常好看。

佳乐全系都是2.0L发动机,全系6AT自动挡,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架。有五座和七座车型可选。

最便宜的七座是自动标准版,指导价为16.38万元,目前优惠幅度1万元以上,甚至个别地区有将近2万元的优惠,实际售价15万元左右。

15万左右可以买一台进口七座MPV,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但这台低配的七座版安全配置就比较坑爹了,只有2气囊,没有ESP。

不过,配置方面也有些亮点,比如有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加热、日行灯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